close

【福德坑】溫馨和樂.全家福

 

接續上一篇,因為上篇殺戮氣氛太重,所以本輯走溫馨和樂風格。

 

*01*

摩卡卡一家三口。有沒有超溫馨和樂的。

 

*02*

人家拍全家福,卡布你去湊什麼熱鬧?!

重點是…摩卡拔還敞開雙臂歡迎哩!

難道是說,摩卡拔已經接受卡布這個火爆脾氣的小妞作他的媳婦了嗎?!

 

*03*

卡布追隨著準婆婆奔跑去~

 

*04*

有沒有全家溫馨和樂的fu~

 

*05*

這張是要告訴大家,這邊到底有多大!

在上一張,摩卡麻帶兩犬跑到最後面去,我則退到最底,就是有涼亭的地方,現場看,和拍攝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兩犬會變的非常、非常小。

這樣就可以想像出它有多大了吧!

 

*06*

涼亭。

也是整個大草原唯一遮避物。印象中只有三、四個。

 

*07*

楚楚動人的小卡布。

 

吼,不是我愛誇自己女兒,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都被電暈了啦!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科基,這張看起來很像小幼幼,果然拍照角度差很多!

看來卡布也慢慢學到她媽自拍的時候,頭要微微上仰45°的技巧了。

 

*08*

帥氣挺拔的摩卡卡。

 

這兩張,看起來有沒有郎才女貌?!(是豺狼虎豹吧!! → 請看上篇…卡布殺氣之重丫!

 

*09*

想拍個母子情深,結果摩卡卡一點也不賞臉!

 

*10*

這…這臉是怎麼回事~眼睛咧?!

 

*11*

這對婆媳看起來感情不錯。(請忽略右下角摩卡卡的大咖撐)

 

*12*

有沒有這麼俏皮…(請忽略右下角摩卡卡的大咖撐)

 

*13*

這邊真的很讚,我們待了一、二個小時,

這天還是假日,只見三、四個人走過去,也沒有停下來要和我們分食這塊大草皮的意思。

 

*14*

深情遙望著摩卡卡。

 

*15*

這…天兵的麻麻在幹嘛?給自己兒子倒頭栽?!

敢情是,現在不演艋舺的趙又停,改演月之戀人的木村倒頭栽嗎?!

 

*16*

 

*17*

我愛這張~一整個覺得卡布小鳥依狗!

 

*18*

這張我也愛,雖然卡布被遮住(這樣看起來卡布是有比較瘦吼!)。

一整個有倆小無猜、鶼鰈情深的fu吧!

 

*19*

其實,我本來是想配上…

卡卡:「老a,明丫仔吃菜哦!」

卡布:「大茂黑瓜…」

哈~~~後來想想這輯是走溫馨和樂版,所以改用鄭進一的家後其中二句歌詞~

有沒有很感人!

 

*20*

 

其實在走國道三號的時候,在木柵段都可以看到福德坑(就看到涼亭旁邊那個大大的太陽標緻)。

只是,以前一直不知道,原來那邊就是福德坑。

在涼亭後面看過去可以看到國道三號。

下面有一個大水池,不過基於怕狗子溜下去,所以我們是不會去那邊玩耍的。

 

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說福德坑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租、還有免費的滑草工具(也就是他們有滑草場),看的我都心癢癢的。

希望過了端午會有好天氣,再糾深坑扛霸子來去滑草~哈哈哈!!免錢A捏!

 

*21*

 


同一天,卡布還做了什麼?

【深坑】WOW Cafe'

【WOW Cafe'】戶外跑跑篇

【福德坑】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