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Cafe'】戶外跑跑篇

*01*

小卡布看起來好像小貝比丫~

這邊是條狹窄的樓梯,所以把卡布抱下去。

其實人家旁邊有一條斜坡,可以連接起來,是我們家沒有看到,硬是要演這幕父女情深的畫面。

 

*02*

卡布這天真的很愛叫,對摩卡卡也叫,對卡內也叫,真是愈來愈兇,要好好的教一下才行!

 

可愛貴族風的蘇格蘭裙真是一點也不符合卡布的氣質,加上她一直狂奔,為了避免在抓她的時候把衣服撕裂,所以乾脆把衣服脫下來。

 

*03*

好兩小無猜的畫面丫!

 

*04*

兩人還同手同腳咧!

 

*05*

 

*06*

一直都很帥氣又很穩重的摩卡卡。

我真的覺得摩卡卡是來報恩的~哈!

又不愛亂叫,又會乖乖聽話,面對卡布恰北北的汪汪叫,他也無動於衷,什麼事都不用麻麻煩惱,真是乖寶寶一枚丫!

(除了眼睛小了點…哈!XD)

 

*07*

和拔拔玩耍的卡布。

我們家卡布在外頭不玩球,所以沒辦法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除了她自HIGH亂亂跑以外,要不就是要有別的狗狗跟他追逐,不然…就是要有勞拔拔或麻麻跟她跑跑的,

每次帶她出門,沒有別的狗子的話,我自己都跑的比她還累…

 

*08*

看看我跑的這麼辛苦,卡布還給我小碎步。

卡布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不太愛跑,都慢慢走,或是小跑步而已,害卡內拔想拍飛天卡布都拍不到,也害我在這邊跑來跑去,累死我了!

 

*09*

 

前面都只有看到卡布和摩卡卡,那我們三卡黨的老大卡ㄋㄟ呢?!

請看…

*10*

被套牛哞哞還吐小舌頭,想博取同情獲得假釋。

因為卡布一看到卡內就汪汪叫,而卡內看到卡布也不甘示弱也回以汪汪。

搞的卡內拔不能安心的拍照,所以牛哞哞賜候。

 

*11*

可憐的卡內,因為卡布,而不得以自由。

被套牛哞哞就算了,這下還要被流放小島,唱著綠島小夜曲。

 

*12*

可憐的卡內,卡布麻來探監了。

(我覺得卡布有來示威的fu…)

 

*13*

卡內拔正在訓斥卡內,叫他乖乖在這小島上反省。

為什麼我覺得卡布有偷笑,得了便宜還賣乖的fu…

 

*14*

卡布:「卡內葛格,你乖乖待在這,不要再汪了哦!你再汪,你拔拔等下會來教訓你!我要去找摩卡卡玩了~!」

卡內:「可惡,麻麻不在,拔拔又不理我!」

 

*15*

我有沒有很貼心的提醒卡內葛格,我才沒有落井下石呢!

(麻麻OS:明明就有,有長眼的人都看的出來妳有!)

 

*16*

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的。

這張卡內好帥呢!有鬱憂王子的fu~

 

*17*

 

*18*

摩卡麻,你看看,你們家摩卡卡,這不是引誘犯罪嗎?!

這怎麼能怪卡布一口噗上去呢!!

 

*19*

難得雙卡和平的畫面。

 

*20*

其實我這麼溫柔可人,怎麼會兇卡內葛格呢!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21*

呃…看的出來這三卡,其實有心結嗎?!

 

是怎樣,沒有一個乖乖看鏡頭的!

 

*22*

旁邊這兩位男士是怎麼了?在嚴肅啥米東東丫!

 

*23*

嗯~連拍N張後,終於有一張正常合照了!

不過看的出來這兩個小男生對明顯的排擠卡布…中間縫那麼大是怎樣!

 

*24*

今天和摩卡卡玩的很開心,和卡內汪的很HIGH的卡布,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25*

是說…摩卡卡你在室內耶,太陽有這麼大嗎?!

 

*26*

可憐的卡內,今天委屈你了。

幫你留一張很帥氣的照片哦!

 

結束這午餐的約會,卡內拔要趕去接卡內麻,

我們家和摩卡卡家看時間還早,於是我隨口問了「福德坑」。

之前早在網路上早有耳聞福德坑現在已經不是垃圾堆,而是一個超大草皮的公園,

我只知道他在木柵到南港中間的山區,但不是很清楚他的位置,就這麼剛剛好,摩卡拔說他大概知道,而且就在離深坑不遠處,

於是離開WOW Cafe',和卡內家say goodbye後,我們轉戰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WOW Cafe'】室內用餐篇

 

【咕咕eat】3K黨有約~wow cafe'
by 摩卡麻

 

WOW!WE LOVE 老梅石槽
by 卡ㄋㄟ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