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WOW Cafe'

這天…來到深坑,我們深坑角頭–摩卡卡的地盤。

主要是想要跟摩卡卡借小豪宅(運輸籠啦!),想說要讓卡布睡在小豪宅裡一起飛去澎湖玩耍,但…事後發現,小豪宅太小,容不下卡布愈來愈大的身軀丫…

所以後來卡布就和小豪宅在家,沒有去澎湖吹吹風啦!

 

來到深坑,一定要吃臭豆腐嗎?當然不是!

我們深坑角頭–摩卡卡,怎麼會帶我們家卡布去那麼普通的地方約會呢!一定是要來間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丫!

 

摩卡卡一家已經在先前來探路二、三次,

就在摩卡麻對這邊讚不絕口的推薦下,今天這家「WOW Cafe'」就是我們約會地點啦!

 


原本,我是和摩卡麻約,結果,住最近的最晚到,這句話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哈!

在我等摩卡麻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很嬌媚的科基出現,引起卡布的不滿,卡布可能覺得,今天明明是她和卡卡的約會,怎麼會有另一個嬌媚的小女生出現呢?!

結果…居然是卡內拔帶著卡內「剛好」、「順路」、「經過」。哈!!!

 

*01*

左為:科基界的趙又廷–摩卡卡 & 右為:科基界的張國榮–卡ㄋㄟ

科基界的趙又廷由來:因為他眼睛比一般科基要來的小,而且又一付忠厚老實的模樣,在科基界正紅,稱之為趙又廷,當之無虧丫!

科基界的張國榮由來:因為和張國榮一樣扮男、扮女都適合丫!張國榮反串女生,也很嬌媚,還是香港至今最美的男人呢!這不是跟我們三卡黨的老大卡ㄋㄟ很一模一樣咩!

 

*02*

科基界的楊丞琳–卡布。

科基界的楊丞琳由來:某次在三卡黨建黨之後,在卡內麻幫卡布冠上小甜心的花名之後,我們家也一直這樣不害羞的稱呼著我家的小卡布,於是…為了配合趙又廷和張國榮這二個大明星,所以讓我這個臉皮很厚的麻麻想到了「甜心教主–楊丞琳」…

 

今天為了和卡卡約會,還特地給她穿上英格蘭風的蛋糕裙呢!

不過…這有氣質的模樣維持沒有三分鐘,因為卡布一看到卡內就一直汪汪叫!一點都不顧我今天幫她打扮的這麼古椎。

 

約會的時間,是中午,所以當然是先來用餐啦!

把狗子們綁好在腳下,大人們先來用餐啦!

*03*

這邊的餐點很便宜哦!價格很實惠。

要知道,太貴的東西,我是吃不起的,我們家都是走平價路線,哈!

 

*04*

牛小排–220NT

原本我是想點牛小排三明治。但因為王小宇已經點了總匯三明治,那老闆娘就建議我不然點牛小排來試試好了,所以…就點了。

但我不是這麼喜歡啦,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沒有熟…但太熟又會很老…真是麻煩,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吃牛排>_<。

下次我還是點牛小排三明治吧!

 

*05*

總匯三明治–140NT

 

*06

牛小排三明治–150NT

其實…我光看照片也分不出來那個是牛小排、那個是總匯,反正依上餐的順序,我拍的照片順序,第一個一定是總匯,第二個才是牛小排。

 

*07*

香料麵包 + 青醬–100NT

*08*

青醬牛肉義大利麵–250NT

 

以上,我只吃了牛小排和總匯三明治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總匯三明好好吃~而且也不貴,份量真的很多哦!

照片上看到的是一串,我只拿了一串來拍,他一份是有四串,也就是我拍到的那個樣子X4份,拿來當午餐,也是很足夠的。

下次我一定要吃牛小排三明治!!不過…燻雞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吼…都來一份好了!

 

*09*

這個玩意兒,我覺得好好玩。

裡面是大顆粒的粗鹽,直接拿起來是不會掉鹽下來,要壓一下上面黑色的手把,鹽巴就會被磨碎然後變成細鹽掉下來。

超好玩的,我在那邊一直壓,摩卡麻還叫我不要再玩了,說等下我的肉會很鹹~

但,就真的很好玩咩。

 

*10*

在一進門口的左手邊,有很大的黑板,寫著所有餐點和飲料。

 

*11*

用餐的建築物使用了很多大的透明玻璃窗,讓他採光非常好說,在裡面怎麼拍都覺得fu很對!

 

*12*

在吧台後面的牆上,有個神奇的時鐘!

我看到這個投景的時鐘時超驚奇的!

超好玩的啦!真的覺得他很妙耶!

這家位在深坑卻不在熱鬧老街旁,但店內卻充滿了設計感和神奇的小玩意兒,難怪摩卡麻這麼愛!

而且裡面空間超寬敞的,我一向不愛太擠的用餐環境,這邊的坐位超合我的意,連我都要愛上這了!

 

*13*

店內另一裝置–小白馬。

其實…我一直很想坐上去,但很怕我的體重會把人家的小白馬玩壞了。

 

*14*

這個角落我好喜歡,拍照超讚的哦。

請看下一張的MD試範。

 

*15*

有沒有很帥!

哈~~~不過當事人堅持不曝光,所以幫他臉上馬一下嚕!

 

*16*

這,就是室外的草皮。

現在還沒完全整理完畢,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丫!

 

在大人們吃飽喝足後,要帶著三卡下去這片沒有半個人、沒有半隻狗的大草皮跑跑啦!


WOW Cafe' BLOG

WOW Cafe' FB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昇高坑路30號

(在路口有塊松柏墓園的大招牌,看到轉進去就是了,轉上去沒多久就會看到WOW Cafe'了。)

TEL:(02)2662 - 4924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有無線上網。

 


【WOW Cafe'】戶外跑跑篇

 

【咕咕eat】3K黨有約~wow cafe'
by 摩卡麻

 

WOW!WE LOVE 老梅石槽
by 卡ㄋㄟ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