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卡布號100年首航

各位鄉親丫~

今丫日,哇來到貴寶地,阮阿母叫阮要加D嘆中道頓來呷,請各位大哥、大姐賞口飯吃!

(今天,我來到貴寶地,我阿母叫我要自己賺中餐來吃)

 

看到這個飯盒,知道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嗎?

是的–福隆!

 

帶卡布下水前,要先填飽我們大人的肚子丫!

從火車站走出來,背對著火車站大門,左手邊那家福隆便當,就是我每次來都會買的那家啦!

一盒55元,除了主菜以外,其它都很好吃!XDXDXD

因為他的主菜是滷肉,但卻又是很硬的肉,我不喜歡硬的肉。

 


我們開始走進福隆沙灘時,應該是二點左右,有一點小變天,天開始變陰。

但沒有下雨,只是太陽不見,這樣也好,才不會太熱。

走到沙灘,到租遮陽傘的地方,花了250元租了一支大傘和一個草席。

這時候不得不說,白沙灣便宜好多哦!這邊貴死了!!

而且這邊還要收門票,一個人要100大洋!!

下次還是去白沙灣好了。

 

*01*

為了讓卡布重新想起去年玩水的快樂時光,所以我們派了壯丁率先帶卡布下水。

 

*02*

看,明明可以游的很好嘛!

幹嘛一開始擺出那麼害怕的表情。

 

*03*

游累了的卡布,會找人抱抱,想要休息。

 

*04*

沒辦法,卡布號還在路上,卡布二麻還沒送到丫!

所以卡布想休息,只好裝可愛討抱抱。

 

*05*

游個泳,有沒有這麼苦丫!這張臉是怎樣?!

 

*06*

卡布號還沒到,先用泳圈頂一下吧!

我可是犧牲我要用的泳圈借給卡布。

 

*07*

第一次遇到泳圈的卡布。

 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中間是空的丫!

 

*08*

沒關係~瞧~這不就行了嘛!!

身體長、屁股大就有這一點好處,底盤很穩,不會掉下去XD!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卡布怎麼這麼利害,可以撐的住!)

 

*09*

一下水,又是這張苦瓜臉!

明明就會游,明明就游的很好,還要裝小媳婦的臉。

摩卡卡又沒來,你要裝給誰看?!

 

*10*

累累的卡布,溜上岸陪MIYA姨休息。

夏天狗狗出遊,不論是海邊或是草地,補充水份都是很重要的哦!

每次一上岸,我都會先問卡布喝水了沒?

 

*11*

登、登、登~卡布號出現啦!

經過重重考驗和難關,卡布二麻終於把卡布的卡布號帶到福隆來啦!!

 

*12*

有卡布號可以坐,開心多了吧!

 

*13*

這張好古椎丫~XD

 

*14*

坐在船上,沒有人在控制船時,其實卡布是很慌的。

而她又膽小到不敢跳船,只能隨風逐流。

 

*15*

瞧,卡布眼睜睜的看麻麻上岸,自己在船上,卻那也不能去,也不敢跳。

 

*16*

卡布只要到海邊,都會瘋狂的抓沙、嚕沙。

 

*17*

他又要把鼻子埋到沙裡。

 

*18*

然後,就會變這樣…

幹嘛搞的自己像沾滿土豆粉一樣!!

真的很笨A。

 

*19*

沾滿土豆粉的笨小狗。

 

*20*

累翻了,趴在沙灘上,睡著了~

SO卡哇夷!

這張,在她趴下來之前,她在沙灘上,居然也出現了理床的動作,超好笑的,

卡布一直東抓、西抓,想整理出一個位置,好睡覺~XD,超可愛。

 


同場加映,五月二十九日,颱風剛過,帶卡布到福隆的幾張精典照。

 

*21*

卡布也有來看沙雕哦!

 

*22*

那天因為颱風剛走,浪超大,卡布怎樣也不肯下水,死命扒著沙灘。

 

*23*

我才抱她下水,一有機會,她又偷溜上岸。

 

*24*

這張好像小幼幼丫~小小卡布~

 

*25*

既然不想玩水,那麼,我們就來玩沙吧!!!

被埋起來,還這麼開心哦!

 

*26*

沒想到一陣大浪來襲…

全毀了XD,最好笑的是,浪來了,卡布被困在裡面,那個表情超呆、超可愛。

 

*27*

還是一樣全身土豆粉的卡布。

 

 

夏天正式到來~

卡布今夏初次下海~

下次~還是來去白沙灣吧!免門票,租遮陽傘又比較便宜。

 

以上照片by PENTAX W80

arrow
arrow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