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悠閒的午後 我們一群人來到北海岸遊玩

我帶著大家 再度來到了乾華國小上課(誤)

是有迷宮咖啡之稱的→石門德佈咖啡 

卡布今天也要來上課喔!(大誤) 是跟我們一起來喝咖啡

 德佈咖啡更詳細的介紹 請看卡布二麻初次造訪的遊記

↓↓↓

上集↗【 基隆】Debut Cafe'德佈咖啡一館

下集↗【石門】德佈咖啡Debut Cafe

 

上次來造訪是下雨天 今天太陽公公也沒有露臉

天氣陰陰的 但至少是好天氣沒有下雨

終於可以來這漂流木做的迷宮走走啦

迷宮就位於停車場旁邊而已 由二樓的咖啡館往下看可以看到全貌

 

 

當然啦 這迷宮純粹是好玩、有趣

真的要在裡面迷路是不可能的啦 

但小朋友們在這裡一定能夠待上好一會兒 玩玩躲貓貓

 

 

咖啡館門口一樣擺著這隻用漂流木做成的鹿 很棒的藝術品

 

室內像和室般的座位 可惜我們這次雖然人數夠多

但帶卡布來不能坐室內 又錯失坐這個位置的機會

 

 

國小的桌椅 漆上夢幻般的粉彩色

不管是大人小孩 都會很喜歡

 

德佈咖啡不定期會更換展示的藝術作品唷

3/1~4/30號展示的是陳新民的木雕創作展

下次再去 應該又是另一個藝術家的作品展出了

這些藝術品 讓咖啡館不只是咖啡館 還是個很棒的藝文空間

 

這次帶小卡布出遊 卡布的表現仍然很穩定 乖乖不吵鬧

大家雖然坐在室外 還是粉心的啦

像不像一堆大朋友 坐在國小的桌椅要上課一樣

 

   

我們跑到教室裡(誤) 是咖啡館裡拍照時

有分離焦慮症?!的卡布一直在我和姚夏天 

阿宏和INN在外面一副看笑話的樣子

 

 

這次帶了一群朋友來 大部份的朋友平常都沒在喝單品咖啡的

最多就是喝便利店那種咖啡居多 我大力推薦一定要喝這裡的單品

於是大家詢問了老闆HUGO的建議 點了各自能接受 烘焙度不同的的單品咖啡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捏 真正好喝又新鮮的咖啡 會讓人感到愉悅 沒有多餘的苦澀

 (因為太多杯了 我已經分不清那杯是那種咖啡

拍起來顏色都是醬 所以就僅以我喝的這杯 拍照做代表.....)

 

來這 一定要再點我心目中 最特別、好好吃的 NO.1甜點↗太妃杏仁糖

同行的友人一致認為 好香、好甜(太妃糖的甜)、好好吃

 

嚐試之前沒吃過的手製甜點↗香檸起士

起司好濃 好好吃 底部的餅乾硬度也剛好 我喜歡

 

 

德佈咖啡-基隆店 就吃過的美味甜點↗有機亞痲子雪藏磅蛋糕

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慢慢的嚼咀 愈吃愈有味道 

搭配咖啡非常的MATCH 同行友人也都很推

 

 

再次嚐試之前沒吃過的↗布朗尼

其實這已經上桌一陣子 被我們分食過後 我才想到還沒拍照

烤的微熱的布朗尼蛋糕 甜度恰到好處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不容錯過

 

然後....還點了這個蛋糕↑ 糟糕的是 這次忘了拍MENU

這款是新的蛋糕 我忘了名字 好啦 重點是...

這一款蛋糕我們最後沒吃完 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愛吃...吃起來粉像發糕捏

老闆~~快快研發新蛋糕啦~凹嗚

 

因為友人裡面有第一次喝單品咖啡的 

HUGO跟我們說 先品嚐看看 想加熱牛奶的話 再跟他們說 

他們會提供熱牛奶讓我們加到咖啡裡 真的很貼心 

我們人多 直接給了我們一小壺 用可愛的ㄋㄟ ㄋㄟ造型壺裝的牛奶

(我在基隆的德佈咖啡喝咖啡時 HUGO也是醬跟我說要加再跟他說

 我後來有加 是因為想試試單品加了牛奶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卡布在咖啡館外面的操場上 也跑的粉開心捏

有兩個麻麻的陪伴一起出遊 一整天都笑瞇瞇的

第二次造訪 我們喝咖啡時 還遇到了三立的「用心看台灣」這個節目

剛好在錄製「石門鄉」的介紹 到了德佈咖啡錄節目做採訪 

就醬我和阿宏應邀採訪入鏡了 還有卡布在操場奔跑的大屁屁也入鏡惹

 

卡布:麻麻 這裡好棒喔 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喔

不過大家都要跟我一樣 來玩不留下紀念品(→便便=_=") 愛護這個環境唷!

 

最後,有圖有真像,補上VCR

三立台灣台 用心看台灣–石門

 

卡布大屁屁領銜主演

 

 


石門Debut Cafe'德佈咖啡

 

(阿里荖藝術園區)

電話:(02)2638-2578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村阿里荖47-2號(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arrow
arrow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