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禮家在】誰來我家?Wang!

 

五月十一日這天,我家飛來了一隻小白鴿。

*01*

卡布一直對這隻小白鴿很有意見,我拿到那裡她就跟到那裡。

 

*02*

這張笑容也太甜美了吧!

 

*03*

打開小白鴿,裡頭跳出了一隻不織布製成的雙色科基–小Wang Wang王子。

 

*04*

小Wang Wang王子給我們帶來的是他麻麻親自加工過的小提袋,提袋上還有給卡布的祝福。

 

*05*

看看卡布聽到祝福多開心丫!

 

*06*

這個小Wang Wang和提袋上的玫瑰花都是Wang麻自己手作的,實在很利害。

 

*07*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加入卡布家嚕~

希望小甜心可以好好對待我。(抖抖ing…)

 

*08*

一見到打開是個小Wang 提袋,不是吃吃的,卡布馬上就很無奈的跑到邊邊去趴趴了。

 

*09*

但趴沒多久,耐不住好奇心,爬起來看看這玩意到底是啥米。

 

*10*

他是誰?為什麼來我們家??

 

*11*

看起來卡布已經知道小Wang不是食物,小Wang的一條小命暫時是保住了。

 

*12*

被我強迫把小提袋掛在脖子上的卡布。

 

*13*

唉~身為一個專業MD,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賣笑。

 

*14*

卡布:麻麻,這樣可以嗎?

麻麻:不夠,再給我一點眼神。

 

*15*

這樣才對嘛~這樣才有通告費可以領。

 


和卡布在那邊玩了好久的小Wang,卡布已經累到不行,走回他自己的小墊子準備睡覺,

我趕緊把小Wang送上,讓他們好好的培養感情。

 

*16*

 

*17*

 

*18*

*19*

 


隔天,我馬上把我上班的大包包,換成小Wang提袋。

因為上班也沒裝什麼東西,就是皮夾、悠遊卡、相機、記事本,小小的一個提袋剛剛好。

(其實我本來是想拿來裝便當的,但怕弄髒,就算了。)

 

*20*

 

*21*

 

*22*

裡面裝了三盒針孔攝影機,還有我的記事本、皮夾、面紙、濕紙巾和錀匙,還有一隻手機

(手機在邊邊,看不到。)

不要看提袋小小的一個,其實還滿能裝的捏!

昨天第一天帶著上班,沒想到這麼剛好,之前訂的攝影機到貨,一共有八盒,另外五盒我用大袋子裝了,剩下的三盒,想說來試試看能不能裝在小Wang提袋裡,結果,居然裝的下三盒,而且一點也不擁擠,這也太利害了吧!

 

謝謝Wang麻的貼心小提袋,也謝謝Wang的金嘴把卡布的名字咬出來丫~哈!

Wang Wang抽獎實錄 → 點我點我

 

看了小Wang仔不織布,害我也好想來做一個小布仔,可是…三色應該更難做吧…>_<,而且我的手這麼笨…就害a。

如果那天我把所有積欠的文都寫完,我應該就有時間好好的專心來做一個小布仔了。

(明明就是拖延不想做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