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下】切蛋糕

謝謝新莊幫的大家~還幫卡布把名字也放上去了。

 

*01*

所有壽星都坐好在桌邊了,臘燭也點好了,請各狗子配合一下咩!

 

*02*

卡布貪吃的模樣,這張超可愛的啦!

 

*03*

旁邊的哈姆對人超熱情,對狗子也是,一開始到會場時,我去找哈姆玩,他就一直要撲向我,超high的啦!

 

*04*

哈姆對卡布也是很熱情,一直要舔卡布示好…

 

*05*

無奈卡布不愛哈姆…還要兇哈姆,叫他不要再舔了…

結果,被我抓個正著,不然哈姆的舌頭可能就不保了,就沒辦法像照片中這麼俏皮的吐出來啦!

 

*06*

眾狗子都很專心的看著蛋糕…

 

*07*

阿BON這張好可愛丫~會找鏡頭哦!

我好愛這張說!

 

*08*

不知道為啥,這張讓我覺得很好笑,在狗子後頭比YA,好像很奇怪…

是多了二隻耳朵的感覺嗎?!

 

*09*

嘟嘟麻在分蛋糕嚕!

嘟麻超專業,蛋糕切的超美,也分的超剛好的啦!!

 

*10*

看的超專心,滿桌上都是卡布的口水…

一個沒抓好,我看她都要跑上桌,飛奔到蛋糕旁邊去了!

 

*11*

看看這個貪吃鬼。

 

*12*

等等嘿,乖乖和你的卡布蛋糕拍張照才能吃。

 

*13*

 

唱完生日歌、分完蛋糕,大家各自把狗子帶開,回到自己座位上吃吃哦!

這樣也比較必免發生護食的狀態啦!我們家卡布對狗子超護食,所以還是帶開比較好,省的有不知情的狗子被嚇到。

 

*14*

蛋糕上的奶油,都到卡布鼻子上去啦!

卡布無意的沾到奶油,讓我覺得超可愛又超俏皮的,所以…

所以…

 

*15*

所以,我決定幫她多抹一點,再來拍照!哈!

 

*16*

很不配合的三犬…總有一個是沒在看同一邊的。

 

*17*

拍太久,嘟嘟不耐煩的跑到後面去趴趴了。

 

拍這系列照片時,還因為餅乾掉在卡布和酷比中間,酷比跑去吃掉,卡布給人家兇兇…

還好我衝上阻止卡布,才沒讓卡布鑄成大錯…嚇到酷比真是很不好意思。

 

*18*

開喜科基?!

 

*19*

這是阿BON啦!被惡搞的阿BON,看起來好苦情哦~

乖~卡布麻秀~

 

*20*

最後~

一願、眾狗子都要開開心心,有吃不完的零食,還可以一直保持苗條的身材。

二願、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呷百二!

三願、所有狗狗都能有好的歸宿,不要再有流浪狗和虐狗事件發生了!

 

 


*21*

謝謝這天收到這麼多禮物,真的很感謝大家!

 

*22*

這一袋,都是ROCKY麻和廠商要來的贊助的試用品。

 

*23*

全都倒出來,滿地都是…

卡布阿媽一直說,吃的比人還好,這些東西可以讓卡布吃到年尾去了。

 

*24*

我在拍照,已經有一隻狗子受不了誘惑跑過來了。

 

*25*

這麼多東西,真的要再次感謝ROCKY麻啦!!

卡布愛你哦!

(後面那隻狗子已經體力不支,快閉上眼睛了!)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卡布要謝謝堂主娘,這麼辛苦的舉辦這一場生日pa,

真的很棒~謝謝堂主娘。^^。

 

 

還有…

那天好多狗子我都沒有摸到丫…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夥聚聚哦~我要摸到大家啦!!

 

 

 

【生日pa–上】交流&抽獎時間

【生日pa–番外篇】愛情是這麼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