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番外篇】愛情是這麼開始的…

就在春暖花開,櫻花盛開的春天,他們…相遇了。

 

女主角,正是我們家的小卡布。

 

男主角,是最近在科基界爆紅的摩卡卡。

 

摩卡卡:卡布布,你覺得我最近眼睛有比較大嗎?

卡布布:噓,別吵,我在看我的大獎有沒有被抽走。

 

摩卡卡:食物…比我重要嗎?我好難過哦!

卡布布:吃吃很重要耶!愛情和麵包,當然是麵包重要丫,難道我要跟著你餓肚子嗎?

 

摩卡卡:哦!聽小甜心卡布布這麼說,也是很有道理,所以我要成為一個可以給妳麵包的男人!

摩卡卡心中暗自期許:“我不能讓卡布布餓著了。”

 

卡布布:是輪到你要去抽獎了嗎?

摩卡卡:好像是捏!妳等我,一定要等我哦!我會把大獎抱回來給妳的!

沒想到!!!愛情的力量這麼偉大,居然真的讓摩卡卡摸到大獎!!

 

那麼…第一張海報為啥說是「這是一段充滿勇氣和冒險的愛情故事」呢?

因為…

不要以為卡布真的很乖,她也是有兇的時候…

看過卡布這麼兇惡的嘴臉,摩卡卡,我真是對你的勇氣感到十分的佩服丫!

也對你冒險犯難,不怕死的精神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希望卡布布不會有對你呲牙裂嘴的時候丫!

 

話說那天的會場,卡布和摩卡卡一放開,他們倆又玩起你追我跑,偶爾配上個二狗的叫囂聲。

摩卡卡跑起來真的很好笑,超可愛的啦!還會壓車急彎。而且超愛來亂卡布,故意跑到卡布前面,又跑掉,讓卡布去追他。

我真的覺得摩卡卡個性很好,超憨厚型的,就是不會兇你,只是想跟你玩那樣。

後來卡布被我綁起來,卡卡還跑來要戲弄卡布,好幾次卡布都差點要拉著椅子走了。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麼好喲!

 

【生日pa–上】交流&抽獎時間

【生日pa–下】切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