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聯播網】開張!

【卡布聯播網】開張!

麻麻昨天在家研究了好一陣子這個奇怪的東西,麻麻說這個叫作「聯播」,

就是可以知道別人家是不是寫了新的日記,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知道科科弟弟今天又有什麼好玩的,樂樂姐姐今天又做了什麼事,還有好多好多科基的新朋友他們的故事,

本來麻麻說xuite有內建的連播網,可是,人家想看的blog太多了,一下子額度就用完了,就不能再加了,

麻麻為了我,去幫我弄了個這個NewsGator聯播,還不錯用哦!

 

看到左手邊,卡布的聯播網,多了好多朋友的聯播哩!好開心說,這樣卡布要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可以偷開麻麻的電腦來看看別人在家都在做什麼了!!

 

你問我這個要怎麼裝丫?這可問倒我了,是我麻麻裝的耶~

不過我有偷聽到麻麻說要去google大魔神找資料!!大魔神耶,好可怕的感覺,我還是不要懂的好,這種事情交給麻麻就可以了。

 

麻麻說他在大魔神那邊找到了「重灌狂人」叔叔的圖解說明哦!有興趣想和卡布一樣有一個方便的聯播網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喲!

 

NewsGator 官方網站:http://www.newsgator.com/

重灌狂人 NewsGator聯播教學:http://briian.com/?p=5570

 

丫如果還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請去問我麻麻,我只會點點點,點來看,不會這些太困難的電腦問題的。

我麻麻的「聯播問與答」請點:http://blog.xuite.net/grbb.yu/summer/20710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