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星科技】七吋相框

喔耶!卡布期待已久的漂漂大相框終於收到了

而且是女生最愛的PINK粉紅色

麻麻說以後可以放在家裡裡面要裝滿卡布的照片

還有卡布的影片還可以邊聽音樂唷

麻麻想看卡布的照片時就不用再開電腦來看了

只要一個開關一打開就可以隨時看到我可愛的模樣呢!

 

 卡布:噗~~麻!上面怎麼有我在吃潔牙骨的畫面

    偶什麼時候被泥偷拍的

卡布麻:什麼偷拍!明明是泥一直注意那隻潔牙骨!完全沒發現我在拍

好開心唷

如果麻麻出門不在家麻麻會把她的照片放進去

我也可以隨時看到麻麻很多的照片

好棒唷醬我一隻狗在家就不會因為太想麻麻而寂寞了

 

感謝研星科技的叔叔、丫姨這個漂漂大相框卡布好喜歡喔!

而且麻麻說,這是「台灣製造」,

卡布:「麻麻,啥米是台灣製造?」

麻麻:「台灣製造,就是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出產的丫!就像卡布也是台灣製造哦!」

卡布:「哦…這樣子丫!」

麻麻:「黑丫!台灣製造MIT是很有品質保障的哦!台灣製造可能會貴一咪咪,可是丫品質上比大陸貨好太多啦!」

卡布:「哦~原來是這樣!難怪我在那個方框框裡顯的這麼可愛~因為我也是很有品質保障。台灣製造的卡布 + 台灣製造的大相框 = 無敵可愛小卡布!!YA~~」

麻麻~冏…真不知道和誰學來的自戀…

 

卡布:「大家趕快叫麻麻&拔拔企敗一台台灣製造有品質保証的七吋大相框哦!  」

。。。。。。 。。。。。。。。。。。。。。。 。。。。。。。。。

卡布麻碎碎念~ 卡布的相片背景播放的是「南拳媽媽」的「橘子汽水」原詞如下

 橘子汽水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張傑

宇豪: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彈頭: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全: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彈頭: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全: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彈頭: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宇豪: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 。。。。。。。。。。。。。。。 。。。。

我改了這首歌的歌詞訴要給卡布的↓↓↓↓↓↓↓

卡布奇諾

改編詞:小桃子 作曲:宇豪

我坐在房間地上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泥熟睡的面容

泥就像可愛的毛球我好幸運擁有泥

 

卡布奇諾的香味飄在空氣中泥嘴角的口水看起來餓好久

我和泥的默契有種節奏牽動我的心跟泥走

 

 

就這樣牽著泥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泥緊跟著我(的背後)

讓我緊緊牽著泥永遠不放手   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想這樣牽著泥一直走(永遠不會放手)  就是喜歡泥短短的手(好可愛)

帶泥走遍台灣所有美麗的角落   不管四季變化我都願意帶泥走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我該不該現在帶泥回去

不想打斷泥暴衝的樂趣   乾脆就讓泥玩個過癮


那裡買?

統霖科技---新光華商場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5樓43櫃

佶霖科技---館前NOVA
台北市館前路2號1F-129櫃

統霖科技---統一元氣館(KMALL)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B1樓B09櫃

目前實體店面只有以上三家,都在台北市,如果其它地區想購買的拔拔麻麻,可以到PcHome下單喲!

PcHome購買處 =>

 


 

研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LOG

研星科技 首頁

卡布漂漂大相框詳細規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