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布兩歲嚕!

首先…這是一篇遲到的生日文…

我們家卡布是三月八日生日。也就是38婦女節誕生的小38啦!!

卡布:汪!汪!汪!麻!!!我不是小38!!

呃…壽星在抗議了!筆誤、筆誤,是小淑女、小甜心!

 

其實卡布生日這天,我這個做媽的,什麼也沒做,沒蛋糕、沒禮物,只有一句小小聲的生日快樂。

但我知道小甜心卡布不會和麻麻計較的是唄?

卡布:…其實我很想計較耶!我想吃大塊牛排!

就只知道吃…

 

好啦,麻麻知道你每天在家都很無聊,

每天早上看你目送麻麻出門,真的是超貼心,女兒就是這點好~害我都捨不得出去,超想再多抱妳一下的。

麻麻要上班賺扣扣才可以支付你的生活費丫,所以我只能在放假的時候盡量帶妳出去玩耍、去跑跑,所以你平常就乖乖的在家哦!

 

三月八日的生日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只有幾張妳可愛的睡姿~

麻麻最愛看妳睡覺的樣子,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哦!

DSC_6618.jpg

DSC_6612.jpg

DSC_6614.jpg

睡的可甜了呢!果然是小甜心。

 

雖然沒有生日蛋糕可以許願,但麻麻有記得在放天燈的時候幫妳祈福哦!

卡布要健康吃百二 ^^

要一直健健康康陪麻麻久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