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 電暖爐出動

這幾天,實在有夠冷,冷到我每天都昏昏沉沉的想睡覺,以前不愛穿衣服,現在為了禦寒,也會盧著阿公幫我穿衣服。

我有兩個麻麻,一個超怕熱,一個超怕冷,她們二個真的很奇怪。不過這樣也好,天氣熱的時候,我就可以去怕熱的桃子麻麻房間吹冷氣。天冷的時候,我就可以在夏天麻麻房間烤暖爐。

(麻麻:是烤小豬吧!)

 

*01*

今天麻麻冷到受不了,終於把暖爐打開了!

 

*02*

我當然要趕快到暖爐前面幫麻麻試一下溫度,不可以讓麻麻燙到。

(麻麻:少來,明明就自己也怕冷,大大的身軀擋住所有暖爐發出來的熱度。)

 

*03*

有暖暖的暖爐在烘,當然還要跟麻麻討摸摸丫~真是好開心的夜晚丫。

(麻麻:是丫,暖爐給妳擋住,現在連手都要被妳黏住。)

 

*04*

麻麻,抱抱我嘛…人家想抱抱…

(就在卡布盧小小之下,我把她抱起來放在大腿上。)

 

*05*

但是…我的腿沒有她的身體長,搞的我還要有一隻手撐住卡布的頭。

 

*06*

看看她迷矇的眼神…有這麼蘇湖嗎?

卡布:世上只有麻麻好~有麻的孩子像個寶~投入麻麻的懷抱……(睡前胡言亂語ing)

 

*07*

最慘的是…我小小的電腦椅還要讓一半出來給她的大屁股,不然他的屁屁會懸在半空中,小腳丫會一直掉下去。

 

昨天晚上…我就這樣一手扶著卡布的頭,一手移動著滑鼠,還讓了一半的電腦椅給她…

害我都不能打字…也不敢亂動,怕會把卡布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