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羽絨床墊

中央氣象局:今明兩天,北部基隆北海岸地區低溫將只有十五度,白天高溫也只有十八度。

 

最近這兩天,我們家這邊都在下雨,而且好冷哦!害我晚上都捲在角落…

電視上報氣象的漂亮姐姐說,有寒流。麻麻說有寒流,就是會很冷的意思。

雖然我有很多的毛,可是,人家還是會冷…

麻麻怕我著涼,於是…

 

*01*

 

*02*

 

*03*

 

*04*

 

*05*

 

*06*

 

*07*

 

眾狗子朋友們,天氣冷了,記得要保暖哦!

快去跟自家麻麻A一件「麻麻牌羽絨衣」,很溫暖哦!

我要繼續窩在我的新床墊上了。

 


以下…是還沒拿帽子出來,卡布的頭一直垂下來,很怕他腦衝血,所以把帽子拿來給他當枕頭。

*08*

 

*09*

 

其實,卡布還滿喜歡這件外套當她的床墊的。

軟軟的、暖暖的,昨晚她睡的很開心哦!

前天還沒給她這件外套的時候,我要睡覺時,她還想要上床來睡,我不準她上來,看她窩在角角,一付可憐小媳婦的樣子。

昨天晚上,真的覺得超冷,加上我那件羽絨外套拉鍊壞了…所以就剛好給卡布當床墊嚕!

 

卡布其實一直都沒有自己的窩、自己的床。

她只有一個小小豆干墊,就是一般拿來放在椅子上的墊子(最後一張圖有露出一小角。),都會叫卡布自己睡在上面,不過這二天太冷了,所以幫她把羽絨衣舖上去,她昨天睡的可舒服了!

早上還要一直叫她起床,不要賴床哩!

看來,卡布很喜歡她的新床墊。

 

羽絨衣不僅溫暖,外面滑滑的尼龍,也不容易沾毛,有毛的話,拿起來到外面拍一拍就掉了,很方便哦!

我想大家衣櫥裡一定不止一件羽絨衣,如果有很久沒穿的,可以拿出來給狗子當床墊哦!省錢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