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夢樂園】消暑趣

【愛狗夢樂園】消暑趣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幫卡布做了一個可愛的狗牌,因為要湊滿免運費,所以也號招了PASTA、HOLA、哈姆一起來做,

這天,和PASTA麻、HOLA拔還有哈姆麻約了在汐止的愛狗夢樂園,帶狗狗一起游泳去。

因為怕天氣太熱,所以約了二點半左右到夢樂園,我和HOLA拔則在汐科站那邊先集合再一起過去。

 

因為帶著卡布,所以也沒時間拍夢樂園的周遭環境,下次有再去再補充,

就直接來看看「落水狗–卡布」。

 

*01*

卡布已經「濕身」了!
做麻的我把自己女兒推入火坑~呃,是水坑才對!

 

卡布一開始不太願意下水,都是我慢慢推他屁屁,讓他下去,或是抱遠一些,但他又會馬上要游上岸,於是…

 

*02*

PASTA麻就幫我把卡布帶到中間一點的地方去!

 

*03*

看看人家PASTA多利害,游的這麼好,還一直跟在麻麻身邊。

 

*04*

PASTA麻一把卡布放下來,卡布就死命的往岸上游。

 

*05*

眼睛瞪的有夠大的!

 

*06*

卡布:呼~終於到岸邊了,還好沒淹死。

 

*07*

一上來馬上就甩甩~~~


 

*08*

每次把卡布推下水,她就會游向邊邊,

如果我站在下水的地方,不給她上岸,她就會轉向邊邊的牆,但那個牆很高、很斜,她根本就上不去。

 

*09*

這次有更進步了哦!我才推出去一些些,卡布就自己游很遠,不會馬上說要回頭。

 

*10*

用大屁屁轉彎。

 

*11*

還是瞪很大的眼睛…

卡布好像都一直會處驚嚇的狀態嗎?!

 

*12*

準備上岸…

不過,好像上錯地方捏,照片的右手邊那才是可以上岸,可以踩的到地的地方。


因為那天要推卡布下水,卡布又游一游要爬起來叫我抱抱,所以也拍不到幾張照片,

而以下的照片,由哈姆麻提供。

 

*13*

右邊那隻哈士奇是可愛的哈姆小姐。

哈姆是一隻三歲的哈士奇了,但她好像也不喜歡游泳,她總是趴在水邊居多,很少看她游出去。

 

*14*

照片上方那個是帥氣的HOLA。

HOLA被拔拔抓住了,要丟入水坑!

這也是HOLA第一次玩水,所以很害怕~跟卡布第一次玩水一樣吧!

 

*15*

卡布又踩著邊邊的斜牆,被哈姆麻剛好拍下來。

 

*16*

一群人三隻狗,手忙腳亂的~哈!

 

*17*

這張是卡布自己游出去的時候,哈姆麻幫忙拍到的喲!

卡布這次第是第三次下水,有非常大的進步哦!

 

*18*

哈姆一直想要跑回去,因為哈姆麻和哈姆拔都穿長褲,不方便下水,所以由我來操刀,要推哈姆下水。

可是…哈姆是一隻26KG的哈士奇丫!我只敢輕輕的推她,我怕我太大力,她要是爆衝起來,被推下水的可能是我!

 

*19*

又划到邊邊來了!

 

*20*

大屁屁浮在水面上…

是屁股太大了嗎?!

 

*21*

卡布:終於回到麻麻身邊了~好累、好累。

卡布常常游出去後,一回來看到我站在那就扒住我的腳,要叫我抱她,搞的我這個沒有游泳的人,也是全身濕答答的。

但,那種被需要的感覺,能給卡布帶來安全感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全身搞的濕答答,但還是甘之如飴。

 

*22*

我好喜歡這張哦!因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卡布的小短腿在水裡划丫划的,超可愛的啦!

 

*23*

這張我也很愛,感覺卡布的手好像在伸起來跟哈姆麻說:「救我!」

超超超級Q的啦~!

(請原諒一個自戀的母親…)

 


*24*

這張很好笑!

卡布想靠邊,哈姆從遠方游了回來,可能急著要上岸,完全無視於小短腿卡布的存在,就這樣給壓上去了!

有看到卡布驚慌的表情嗎?!她心裡可能想說:「救狗丫~我要沉下去啦!」

哈~~~這張的哈姆也超可愛的啦!!

 

*25*

哈姆游回岸邊,又是一貫的作風–趴下泡水。

卡布應該還處於被壓的驚嚇之中,想要往上爬!哈!

哈姆身上那件救身衣是PASTA的啦!

沒有想到,PASTA的救身衣調整一下扣子,哈姆也可以穿的下捏!

有了救身衣的哈姆,也被PASTA麻麻帶到水中央去,但可能還是不適應,所以回來又繼續泡水!

 

*26*

第一次下水的HOLA,一整個很驚慌,踏水踏的超大力的,應該比卡布還害怕!

第一次見到HOLA,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小,而且HOLA拔說他不會再長大了,就這麼大隻而已。整個體型應該像米格魯一樣高吧!但又比米格魯瘦的多,一整個走的是高雅王子的風格。

 

*27*

卡布只要在水裡,無時無刻都是呈現大眼睛!

 

*28*

野丫頭–卡布 V.S 優雅王子–HOLA


一開始卡布對這邊還不熟,一整個很ㄍㄧㄥ,到了後來,她玩開了,跟每一隻拉不拉多都想玩一下,明明就小小一隻,還跑去跟人家嗆聲~

 

愛狗夢樂園裡面很多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說!小型犬是比較少見的。

在裡面玩完水,還可以直接幫狗狗洗澡,那邊有超強力的「吹水機」,那天,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吹水機捏!

真的風超強,把有三層毛的卡布都吹到看的見皮膚了!超強!但風聲真的滿大的,我都覺得很吵了,更何況是被吹的卡布,所以當時卡布是呈現動來動去的情形。

 

對了,雖然裡面有洗澡的地方,也有吹水機,但數量不多,所以帶狗狗去的家長,要注意一下幫狗狗洗澡的時間,要提早去排隊哦!

 

這天,很開心見到了hola、哈姆,讓卡布又認識了新朋友哦!

而卡布和pasta也算是有小小的化解了一下之前的恩怨。最少離開的時候,卡布沒有像一開始那麼怕pasta。

在一進到愛狗夢樂園,我帶著卡布去買票的時候,pasta一家剛好也到了,pasta是沒有做什麼事,但卡布一看到pasta就馬上躲起來,一整個是縮在牆角,耳朵還整個往後貼平,超誇張的!

看的出來上次卡布真的有被pasta嚇到!可惜當下我手上沒有拿相機,不然就可以跟大家分享那個好笑的畫面了。

 


愛狗夢樂園的地址,雖然是寫汐萬路三段295號,但,我們一直騎到過了三百多巷,才看到愛狗夢樂園哩!

而且沿路我只看到一次路牌,就再也沒看到>_<

那個路牌很大一個,在一個轉彎處就貼在牆上,上頭寫著「約三分鐘到達」,之後就再也沒看到路標。

在看到「約三分鐘到達」的標語之後沒多久,會看到一個叉路,一邊是往「土雞城」一邊是繼續往山上,請選擇往山上走。

往山上走之後沒多久,你會在右手邊發現小綠牌寫3xx巷,感覺好像3xx巷,應該已經超過295號,但卻還是沒看到愛狗夢樂園,這時,請不要懷疑,再往上走,沒多久後,就會看到在左手邊有一個「xx寺」,看到那個寺廟,就代表快到了,再一下下就會看到夢樂園的大海報嚕!

 

總之,就是沿著汐萬路一段,一直走到三段,再一直順著大馬路往山上走,就會看到啦!中間的叉路都不用理他。

 

愛狗夢樂園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295號

電話:(02)2646-3438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 AM10-PM6
週六~周日 AM09-PM6
週一&周二 公休

以下是樂園現階段的收費方式

 狗狗入園費  $100   狗狗不游泳ˋ不沐浴
 大狗游泳費(>20KG)  $350  包含入園費ˋ入池ˋ沐浴ˋ吹乾
 小狗游泳費(<20KG)   $150  包含入園費ˋ入池ˋ沐浴ˋ吹乾 
 來賓入園費  $100  可抵來賓餐飲$100
 (不可抵用狗餐或狗狗用品) 
 園區烤肉費  $50   每位來賓除低消$100外,
 另酌收場地清潔費$50

如果有大型聚會,可以先提早和店家說,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