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姚卡布】

在網路上透過:http://www.wretch.cc/blog/BA3EIKI2/12332752

看到有一隻柯基已經五個月大,卻一直沒被寵物店賣出去,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因為很擔心她會被亂送到不喜歡柯基的人手上,所以她幫小柯基拍了照片,po到網路上,希望有緣人可以帶她回來。其實她也很喜歡這隻狗狗,但因為家裡已經養了二隻,沒辦法再多養,所以才急著想幫小柯基找到家。

對了!這個好心的女大學生有二隻狗狗,一隻是歐立,一隻是菲比,所以…就暫時先叫他「菲比麻」嚕!

 

星期五,晚上,菲比麻告訴我那家寵物店的地址,我和王小宇在晚上七點多找到那家寵物店–雪坊。

還滿好找的,就在中壢後火車店一路直走,就會看到。

 

寵物店的員工,把小柯基帶出來給我看,她是一個小女生,超可愛、超愛撒嬌、超黏人。

 

在到寵物店看狗狗前,其實我和桃子就已經幫她想好名字了!

我們要叫她卡布。

之前我也有帶一隻在外流浪的大狗狗,是三色柯基也叫卡布,但因為是三歲的成犬,我媽不喜歡,所以又還給原來的中途主人。

這回,因為小卡布才五個月大,還很小,我真的好喜歡他,所以就把她帶回來了。而且,因為一樣是三色柯基,所以,一樣叫她卡布!

 

雖然在見到卡布之前,王小宇和我說「以後你摸狗狗就不準摸我。」、「狗狗咬我,我就不帶她出去玩!」

雖然他說的很嚴重,也告訴我很多我養狗可能會帶來的不方便和問題,但我知道,他是站在比較理性的那一面來告訴我,他是為了我好,也為了狗狗好。

在見到卡布之後,王小宇也很喜歡她呢!摸摸她、抱抱她,眼裡,也盡是疼愛呢!卡布真的很乖,也很會撒嬌,又不會亂叫、亂咬人、亂咬東西。

後來帶卡布去今榮家玩的時候,王小宇自己也是抱卡布抱的超開心的~

 

 

真的很開心,王小宇也喜歡卡布!謝謝你,也喜歡卡布^^!

 


攝:今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