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淺水灣】小旅店渡假去

【三芝.淺水灣】小旅店渡假去

上個星期,放暑假的時候,帶了卡布去三芝玩耍。

一般來說,我們家還滿常去三芝玩的,去三芝並不算是新聞,但這次不一樣,大手筆的(誤)包棟,要住在這邊,好好的 享受陽光、沙灘、夜烤外加瘋狂的玩樂丫!!

 

我們這次渡假的旅店是「淺水灣小旅店」。

而最後我感到貼心的是,阿堅學長很快速的幫我和旅店的老闆確認能不能讓狗狗入住,

而老闆人超好的同意讓卡布入住!

 

主糾是阿堅學長,所以我只要很輕鬆的準備好我的東西和卡布的東西,等時間到再出門就好了!

 

特別說明的是,狗狗入住的三個條件就是不亂叫,不亂大小便,不上床!

卡布很乖,以上三不原則,都有做到哦!!

平常在家卡布都是八點就要出門大便、尿尿,隔天早上我十點醒來,趕快帶卡布出去,才出門沒多久,他就尿尿、大便了,實在是忍不住想給他一個讚丫!!

我有幫卡布帶床巾來放在地上,他一看到那大毛巾,就知道那是他要睡覺的地方,整個超乖,超好帶出門的。

只是他晚上一直被我們吵到睡不好吧!我想。

 


*01*

走出那個大門,就是濕身的開始!

眾打手們手上都已經拿好了(武)器。

 

*02*

連卡布也沒辦法逃過一劫!

小葉超愛鬧卡布,老拿水槍對著卡布,不過這樣的高溫下,倒是挺消暑的。

 

*03*

夏天就要醬玩!!就要濕答答丫!

 

*04*

後來轉移陣地,來到沙灘上。

附帶一提,小旅店的後門走出來,就是淺水灣的沙灘了~是不是超方便的丫!

 

*05*

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卡布都有乖乖的坐在這邊,沒有亂跑哦!!

 

*06*

大多時候,卡布都自己玩自己的,很自在的沙灘上亂晃,晃一晃還會看我一下,不會走遠。

不時還會招來陽光正妹跟卡布合照哦!

 

*07*

晃累了,就趴下來休息,也看著我們在幹嘛。

 

總之,我很喜歡在這片沙灘的感覺,很自在,最重要的是–卡布可以很自在的走來走去,像個野小孩一樣,我喜歡這樣的卡布。

 


下午四、五點左右,要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啦!

 

*08*

鬍子哥和小豆。

他們手上的香菇和馬鈴薯,是等下要做焗烤用的,超好吃的啦!!!

 

*09*

這天的烤肉,幾乎都是男生完成的,我都只負責吃!

真的是很輕鬆,連收也不用動手,這也太好命了吧!!

感謝這天的男士們喲!

 

*10*

在烤肉的同時,太陽也慢慢的沉入海平面,

三芝的夕陽很美。

 

*11*

這張照片,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不是叫你們看這些「型男大主廚」(雖然也是重點之一。),但更好笑的是…看到卡布坐在那邊,等吃吃的樣子嗎?!害我看到看到一直笑~卡布對肉也太執著了。

其實,我覺得更好笑的是…卡布的腰圍,看起來怎麼好像和瓦斯桶差不多粗丫…OMG!!

 

*12*

滿桌的好料,但都不是卡布能吃的…卡布只有流口水的份丫~凹嗚~~~

話雖如此,但卡布還是一直在桌子、烤爐附近一直轉圈圈。

 

*13*

在屋子裡,卡布可以自在的走來走去~

而且卡布不會在外內亂大小便,每個人都誇她好乖呢!

這是我為人母唯一的驕傲丫!!

 

*14*

卡布又去裝可憐討吃吃了!

 

*15*

卡布:看我的閃閃攻勢~~~(快給我肉肉!!)

 


*16*

這是二樓的房間,是二張雙人床。

本來不是擺這樣的,是為了玩遊戲機才移的哦!樓上空間超大。

 

*17*

這個房間有一面牆是一整片的落地窗,拉開幕簾,映入眼簾的就是大海。

 

*18*

而房間還有個門是通往陽台。

外面有桌椅,天氣好的話晚上座在戶外看星星,我想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19*

房間內的一號椅子組。

 

*20*

房間內的二號高腳椅子組。

其實還有一組藍色和一組粉紅色的沙發。但因為要玩遊戲被移到角角,所以就沒有拍了。

所以,光看這房間有二組沙發,二組桌椅子,就可以想像他有多大了吧!!

我想,應該和我們家的客廳一樣大吧!!

 

*21*

這是一樓的房間,有三張雙人床,外加一個小平台。

小平台其實可以躺三個人還很空,我想,要擠四個人也是可以吧!!

在房間裡有衣櫥,裡面有多的棉被和枕頭,不夠用的,都可以自己搬。

整棟民宿,我想就算要睡20個人,也是措措有餘。
 

*22*

隔天早上補拍從小旅店看出去的景緻。

 

*22*

那些桌椅是隔壁餐飲店的位置,這邊,看日落滿讚的。

 

*23*

 

*24*

小旅店的後院~昨晚我們烤肉的地方。

這邊應有盡有,水果刀、鍋、碗、瓢、盆、杯子啥都有,來這邊烤肉其實除了食材之外,其它都不太需要準備呢!超讚的啦!

 

*25*

卡布:一大早起來巡視是很累的。

 

*26*

卡布:我要去做最後的巡禮了~待會兒我們就要離開嚕!

 


卡布小旅店寫真集

【三芝.窯烤披薩】之 卡布只有看的份

 


淺水灣小旅店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三芝鄉北勢子45-12號

 

從基隆過去:過了淺水灣的藍色天橋,在往前一咪咪(幾百公尺吧!)就到了。(小旅店會在你的右手邊,和你開過來的方向是同一側。)

如果你看到OK便利店就代表你超過了!不過店門口如果沒地方停車,你可以停在OK便利店再往前有一塊沙灘地小空地,可以停車。(一般房車可停,但如果你改過底盤,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從台北過去:如果看到OK便利店,就代表你快到了。但若你看到淺水灣的藍色天橋代表你過頭了!(小旅店會在你的左手邊,和你開過來的方向是不同側。)

可是小旅店的對面沒有可以迴轉的地方,所以你必須在OK之前的缺口迴轉,那就可以停在沙灘空地。

不然就是到淺水灣藍色天橋那邊迴轉,可以直接在店門口卸貨,或是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嚕

 

電話:0935-336-747

 

PS:小旅店內有洗髮精和沐浴乳,但女生怕頭髮乾澀的話,建議自己帶潤絲精。

基於環保,所以小旅店內沒有牙刷、毛巾,記得得攜帶哦!

arrow
arrow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