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裡出發 三天的花蓮之旅 來回700公里的路途 

我們3人1狗 一起共同完成了這3天美好的旅程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來到花蓮的第2天 因為慕谷慕魚登記名額額滿 

我們改變行程 先打電話詢問今年的金針花是否開了 決定一路往台東的方向開去 


在要到六十石山前 會先經過北迴歸線(代表離目的地不遠啦!) 

開到這裡 整個心情都大好 一定要停下來照張相


從花蓮市區單趟來到六十石山就要100多公里

開車開到快要睡著 我和夏天輪流接力 我開去程 她開回程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平路 又開上彎延陡峭的山路 終於 我們來到六十石山啦!


映入眼廉的是整片的金針花海 好美丫~~ 這個不在計劃中的變化 再累也很值得! 

(其實來的時間有點太早 沒有看到滿山滿谷金針花開的模樣 

真正有開花的 只有我們看到的這一大片山坡 但對我來說 醬就已足夠

畢竟金針花季的第一週 而且又是在沒有計劃下而來 能看到這一大片 就很開心了!)


平常對金針的印象 就是媽媽會煮金針湯給我們喝

就像照片上未開花的金針一樣 黃黃的 細細長長呈條狀的樣子


吃到的都是還沒開花的金針 

今天終於可以一睹金針花的風采 


 

乍看之下我覺得有黃色百合的FU耶 真的蠻像的

人家說數大便是美 今天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一整片黃色的花海 怎麼拍怎麼美啦!


來到金針花海 實在太美了 一整個拍到忘我......

 

 

ㄜ...現在大家來玩 猜猜那裡不一樣的遊戲好了~找出這2張照片那裡不一樣=_="


這2張照片 絕對不是「合成」 也不是用啥翻轉的工具做的

我只能說 我的指導功力實在是一流的! 因為我家卡布實在不好控制

但我又想拍牠跟夏天一起向左看 向右看的照片 最後在我的指導和拍攝之下

 拍出了這2張母女一起戴墨鏡 一下看左一下看右的照片喔!


 

我跟我家卡布 一定也要來幾張的呀!

卡布來到這裡超開心的 一整在在金針花海跳來跳去的


 

不過因為牠的腿實在不長....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被淹沒在金針花海裡

就像右上那張照片一樣 只露出一顆頭 有時連頭都不見了>_<

有幾個小朋友看到牠 聽到我們叫牠卡布 一直喊「丫噗丫噗」

丫噗不見了 我們來看誰先找到丫噗Orz...(因為卡布腿短被淹沒在花海裡)


      

卡布置身在這麼美的金針花海裡 笑得超燦爛的


 

  金針花海 怎麼拍怎麼美 我明年還要再來啦~


 

從金針花海出來後 看到附近的商家在曬金針花哩

一整片黃澄澄的 顏色好鮮豔漂亮喔~

 

     

這附近只要有商家 都有在賣金針花冰棒 $20

都來了一定要買一隻來嚐鮮! 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呢......

我只能說 冰棒好甜丫~~~吃到最後有一點膩哩

不過整個底下真的都是貨真假實的金針花喔! 建議買一隻2個人一起吃就好


吃完冰棒 本來準備要下山了 但看到旁邊不遠有個觀景的大涼亭 想說上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爬上去整後 整個風景 超級無敵爆炸美的啦~ 

高山環繞四週 由高處往下眺望 整個心曠神怡 

這是卡布的第一次長途旅行 我們一起在金針花海留下美好的記憶! 


交通資訊:

台九線308.5公里處向東沿產業道路前行約7公里路程即可達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