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拉拉山.櫻浪來襲

今年228,抵擋不住櫻浪來襲的我們,來到了桃園復興鄉上巴陵,衝浪了!

*01*

3/1的天氣沒有昨天2/28好,但因為是平日,遊客少了許多。

 

*02*

這次卡布也有來賞花~

這是卡布第二次賞櫻花。

 

*03*

恩愛農場所盛開的是千島櫻。

不同於武陵的紅粉佳人,也不同於阿里山的吉野櫻與八重櫻。

 

*04*

入口往上走的一小段櫻木花道。

 

*05*

這排櫻花大道,讓我們拍了好久XD

 

 

*06*

小木屋的區塊。

 

*07*

恩愛農場有營地,也有小木屋,但小木屋看起來,只有二間的樣子。

 

*08*

 

 

*09*

恩愛農場最上方的停車場也有不少櫻花。

 

*10*

還好這天非假日,車子不多,避開車子,整遍櫻花很漂亮丫!

 

*11*

卡布深情款款望著。

這一幕應該讓家裡有養狗的人都很動容吧!哈!

很少有狗子會邊散步,還一直回頭望著麻麻的,是唄、是唄!

但…真相總是殘酷的,即使如卡布這般戀母情節的狗子,也不太可能在上牽繩的情況下,還一直回頭望著我,

她望的,是我手上的雞肉乾丫!!!

為了拍出唯美的照「騙」,適時的使出一些小手段必要的。

 

*12*

 

*13*

 

*14*

 

*15*

這是在我們野餐休息的座位拍的。

恩愛農場空間其實不若武陵那麼大,但大小卻也恰到好處,花也夠集中。

不大的園區,適合一定老小,累了都可以席地坐在草皮上,當然如果早點到,可以搶到這一等一的景觀坐位更好啦!

我們沒有點裡面的餐,是自己帶麵包、零食上山來食用,農場的主人也沒有來趕人,也沒有不讓我們使用桌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沒客人,還是即使假日也如此呢。?!

 

*16*

 

*17*

要離開恩愛農場前,看到的…

為什麼每年都可以看到一些這樣的人呢?!

我盯著他們好久了,那個黑衣大嬸拉扯一陣子後,換那白衣女要拍,我看她也準備要拉,我才走過去「曉以大義」。

我算客氣,沒有大聲嚷嚷,只是請她們不要再扯樹枝,難道靜靜的站在花旁邊拍照,很難拍嗎?!

「如果是妳的手臂這樣被別人拉扯,妳不覺得痛嗎?!」我最後留了這句話給她們。

我是不知道之後她們還有沒有這樣繼續殘害這邊的櫻花…

台灣人的素質也不過如此。

 

*18*

 

*19*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恩愛隔壁,所以是直接散步過去的。

當天可以憑票根無限次入園喲!

住旁邊就有這種好處,累了回去睡覺,休息夠再,再出拍去拍拍~XD

 

*20*

我們住的地方,也是被櫻花繞著呢!

 

*21*

櫻花花期過了,但接下來,還有桃花和李花接連上場喲!

 

2011那年開始,好像每年三月賞櫻花就和昨天的棒球賽一樣,已經是全民運動,大家都抵擋不住粉紅色的櫻浪來襲丫!

那年,我第一次在武陵看到滿山遍野的紅粉佳人,知道何謂風吹雪,真的美的讓人摒息,粉紅色的世界超夢幻。

但武陵的櫻花季,真的太可怕了!那塞車的時間,和美的不像話的粉紅櫻浪,是成正比的,花有多美、多壯觀,那麼車就有多多,塞車時間就有多長!

 

去年228,也是計畫了去阿里山追櫻,無奈去年花開的早,228去的時候花都凋零了,只剩新冒出頭的綠芽丫!

 

今年,也是早在一月時就敲定了228的假期,要上山賞櫻,但這回又是新景點,是去年桃子開發出來的–恩愛農場。

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知道,結果沒想到一見報,馬上大塞車。

我們選擇輕鬆的渡假方式,三天二夜,2/28上山,在山上住二天,原本預計第一天去恩愛農場,但到上巴陵,準備要轉進往恩愛農場的小路時,路口早就管制了,警察不給進去,即使我們住裡面,也只能先去神木區。

轉進去的路,真的很小條,很多地方超難會車,這也難怪要管制,不然可能就打死結在裡頭了。

不過還好我們還有第二天,可慢遊恩愛丫!!

 

比起武陵塞車塞個天荒地老,上巴陵真的簡單的多,塞住的地方,不會是從半山腰就開始,最少下午四、五點,路就通了,我們就可以直達民宿,隔天也不用怕人多塞車。

到這樣熱門的山上,我覺得最少最少要住上個一天,就算第一天塞車或有事情時間上的延誤,隔一天,也還有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逛,不需要急急忙忙的就離開。

我想,明年228,我很有可能再來~哈!!

 


恩愛農場 FB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巴陵143-1號

(下國道後接台七線,往上巴陵方向,於台七線47km處接116線道)

快到47km時,路邊會有一個滿大的停車場,有公廁可使用。在這邊往前一點點,這邊要左轉上山,上山後沒多久會過拉拉山收費亭(不過目前已經停止收費了),接著一路上山,到一巴陵警局,就差不多快到了。

訂房專線:03-3912335

行動電話:0939-920-258

arrow
arrow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