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卡布過年流水帳

卡布住在一個很容易下雨的地方,從去年下雨下到今年一月,真的很慘,害卡布一直只能做宅宅狗,

這個金兔年的除夕夜也還是濕濕冷冷的,一直到初一才有好轉,

來看看卡布這個宅很久的狗子,過年有沒有比較不宅些呢?!


除夕夜~

*01*

除夕夜,因為我們家人口簡單,除了吃火鍋和發紅包外,沒有啥過年的FU,吃完晚餐也沒事做,所以就把卡布抓來映景一下。

但顯然卡布對我的行為很不以為然,還打哈吹咧!

 

*02*

除夕是什麼?可以吃嗎?

 

*03*

麻麻居然要她的寶貝女兒犧牲色相…人家還沒嫁人捏!

 

*04*

一定要拍的特寫小尾巴!

這可是一整套的,有兔耳朵,還有兔尾巴和蝴蝶結啾啾。

 

*05*

卡布:麻麻,你拍完了沒 丫…我可以去睡了嗎?!

麻麻:不行,你還要守歲才行。所以,請繼續撐著哦!XD

 


大年初二~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我們都要跟著卡布阿嬤回娘家。

 

*06*

我們在打牌,卡布就這樣一直很乖的窩在我旁邊哦!

 

*07*

有沒有這麼蘇扶丫!!

乖巧的卡布,連超怕狗的表妹都不怕,最後還讓卡布靠著她睡著。

 

大年初二,天氣也是好到爆炸,趁著帶卡布去尿尿、便便的時間,帶他一路晃到了我當初念國中的地方XD。

到空地,讓他自由活動一下,也曬曬太陽。

 

*08*

在家悶很久的卡布,難得露出笑容了。

 

 

*09*

這張我超愛,笑的超甜的啦!

(但…姚卡布小姐,可以把你的口水吸回去嗎?!)

 

*10*

 


大年初三~

還是超好的天氣,和朋友約好了要去他家玩,因為離深坑很近,所以就又帶了朋友來WOW!

WOW真是好地方,帶誰來,誰都說讚~哈哈!!

 

*11*

 

*12*

用餐前,先帶卡布到草地上解放一下,才不會等下忍不住在室內給人家尿尿或便便。

 

*13*

原本也想說很久沒跑了,讓卡布跑一下,結果這大小姐,都不肯跑,只是在那散步!

 

*14*

太陽很大,曬起來好舒服,卡布眼睛都瞇起來了。

 

*15*

我真的要說,WOW這個角落採光超好,色彩也超繽紛,我們幾個女生一直說這邊超好拍,拍起來效果超好的啦!

所以…不小心就多拍了好多張,以下,是我們母女拍攝的自戀照XD

 

*16*

 

*17*

 


大年初四~

這天,因為有客人來我們家,所以就不出遠門,

只帶了卡布到離家很近的五分山,聽說夏天的時候,萬里無雲,可以眺望101咧!

今天天氣不錯,但到了山上,還是發現雲霧很多,灰灰的,看不到101,但就算沒有101風景還是超優,而且,我沒想到今天還滿多人來這邊的。

 

*18*

卡布才不管看不看的到101,還是風景優不優,她只要可以出門,都很開心。

 

*19*

拿墨鏡放在卡布頭上,有沒有很飛迅的感覺丫!

 

*20*

有沒有帥到!

 

*21*

小白球,是氣象台。

從五分山頂點的涼亭一邊看過去有許多社區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卡布家^^,

另一邊可以看到許多層層疊疊的山,雖然山都不是很高,但這樣疊起來,還滿美的。

 


*22*

明天,大年初五,是年假的最後一天,卡布,終於可以在家睡飽飽啦!

他也從初二一直玩到了初四,我想也是累壞了吧!

(剛剛我還聽見他打呼的聲音咧!)

 

親愛的卡布布,新的一年,妳要乖乖的聽話,健健康康的陪麻麻久一點哦!

明天過完,麻麻要回去上班了,麻麻要收心,妳也要收心,要恢復正常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