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田山+七星潭+六十石山+長春祠

最近,我兩個麻麻都正好換了工作,所以她們兩個都很忙,沒時間幫我更新,人家的BLOG都長草了啦!!

 

雖然沒有更新,但是,該出去玩的還是有玩哦!

我還是每個星期很開心的出去玩耍,只是麻麻沒空幫我整理照片。

 

我看好多人家都出月刊說,像KUMA葛格丫、媽寶會長,我想,是不是該叫麻麻和他們看齊呢?!

 

在我麻麻還沒有空幫我一一整理照片之前,我先來個搶先版吧!

 


八月初,我和麻麻還有阿雅姨去了花蓮玩了三天。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超開心的啦!因為住的地方都有大草皮可以打滾,隨便我怎麼尿尿都沒有關係說。

*01*

看我都要飛起來了!

每天一早,心情都好飛揚丫!

 

*02*

 

*03*

麻麻,我門可以一直住在這裡嗎?!

 

第一天,我們去了林田山,

*04*

這裡以前是以伐木為生的地方,所以有廢棄的鐵軌,是以前拿來運木材的。

 

*05*

麻麻硬要我這個小短腿的上火車頭,學一下車掌先生開火車。

 

我們還有去七星潭,

*06*

 

*07*

 

*08*

我麻麻很學人精的學卡內家要堆高高。

有沒有堆很高丫?!

 

*09*

在七星潭,我看到了我狗生第一個彩虹,而且還是雙虹哦!

麻麻說我是個幸運的小傢伙。

 

在花蓮的第二天,我們去看了我生平第一朵金針花。麻麻他們還吃了金針花冰,我卻只能在花叢中跳來跳去。

是的,是跳來跳去,因為草都比我高,有時候還太多草卡住,只能用跳的。

麻麻說,遠遠的都看不到我,很好笑。是有這麼好笑?!人家腿短咩!

*10*

我被金針花的草擋住了,都看不到路了。

 

*11*

這真是一個玩躲貓貓的好地方。

 

*12*

只剩狗頭了…

 

*13*

很漂亮的地方吧!

 

*14*

我和麻麻的母女照!

 

*15*

我也是很有藝術涵養的,看看我多麼有氣質的在望著遠方,想著我心愛的丫那達~

 

最後一天,我們要回家前,來到長春祠。

本來麻麻要帶我去卡砂礑步道玩水,但結果…走錯路,就到長春祠了。

*16*

 

太魯閣大門口~到此一遊照!

*17*

 

剩下的,就等我麻麻有空,再慢慢補述啦~!!

和我麻麻熟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看心情寫的,NO fu,就寫不出來滴。所以…如果你們明年才看到我們家今年的花蓮遊記,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