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門的世界】卡布在家做什麼?

今天在我們家上映的,是「楚門的世界」XD!

主角,是小卡布。

 

晚上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把記憶卡拿出來,要來看看卡布今天都在做啥米!

以下為了怕時間拖太長,所以我有加速,放的比較快。

左上角是今天的日期,右上角是時間。(請忽略本人很雜亂的床…)

因為怕同時二個GIF檔在畫面上,會LAG,所以分行距離拉大了些~如果還是開的很慢…那…SORRY啦…

 

2010/04/21 08:00

早上八點四十左右,是我該出門上班的時間,

把攝影機打開,把窗邊的窗簾都拉開,好讓房間亮一些,可以拍的更清楚。

看的出來卡布小妞一直跟前跟後的吧!

 

 

 

 

 

 

 

 

 

 

 

 

 

 

 

2010/04/21 09:00

早上九點多,我出門上班以後,卡布阿嬤也出門去買菜,剩卡布在家,她躲回房間,東看看、西看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是想上床睡覺。真不該讓他養成壞習慣。

 

 

 

 

 

 

 

 

 

 

 

 

 

 

 

2010/04/21 10:00

十點多,卡布又晃進房間,走進來時還給我看了一下鏡頭!

難道,被發現我在偷拍她嗎?!

 

仔細看九點和十點的記錄,我發現…卡布進房間後的路線都差不多捏。

會先到我電腦桌旁邊看看,然後到他的小床墊那邊晃晃,再走回床邊…好好笑哦!

 

 

 

 

 

 

 

 

 

 

 

 

 

 

 

2010/04/21 13:00

下午一點多,我不知道卡布為什麼在房裡東晃西晃,這邊趴趴、那邊躺躺。

但回家看到照片,一整個就覺得超可愛的啦!

 

 

 

 

 

 

 

 

 

 

 

 

 

 

 

2010/04/21 19:00

這是晚上七點多,我回到家後,打開房間的燈拍到的。

很明顯燈光沒有白天陽光來的亮,所以拍出來畫質差很多。

 

我房間的燈是用飛利浦省電燈泡,本來有三顆會一起亮,因為有一個壞了,我懶的換,所以只亮了二顆,正常看起來房間已經夠亮了,但透過CMOS攝影機還是不夠亮。

 

今天明明就只錄了二十幾MB,我放的是512MB的卡,但卻只錄到下午一點而已,晚上回來開燈,也沒有錄,我不明白。

他裡頭是一個小時放一個資料夾,所以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是六個資料夾,難道他最多就只能存六個資料夾嗎?!

怪哩…明天再來試試看~~~XD

 


針孔式智慧型攝影機 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