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式智慧型攝影機

2010/04/20 23:00

 

昨天跟同事借攝影機回家玩…

一開始只開房間的日光燈,很明顯不夠亮,後來我加了小檯燈打光,才比較清楚。

 

這是算是針孔式攝影機。他一秒拍二張。所以我把他做成GIF。

是CMOS的感光元件,解析度只有640X480,如果燈光充足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當然不能和相機那種CCD感光元件相比,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它吃的是micro SD卡,聽說有支援到32G。

但誰會去買32G的丫,很貴捏!

而且拍出來一張才2、30KB,加上他是智慧型位移偵測,所以其實不用到那麼大。

 

何謂智慧型位移偵測呢?

其實,就是有動靜,才會開始拍攝。

就是比如卡布經過,或是我路過,感應到了,才會開始拍攝。

大約靜止十秒鐘之後,他就會停止拍攝,但這中間如果一直有人走動,他就會一直拍。

一直到完全沒人、沒動靜才會停止。

感覺還不錯玩哩!

 

今天早上出門前,把開關打開,打算看看卡布平常在家都在幹嘛。

(其實我想…應該都在睡覺吧!)

我今天只裝了521MB的micro SD,我想,應該不會裝滿才是。

 

而且重點是,他不貴~~~哈!!

晚上回家看看效果如果不錯,就買一台來玩玩!

 


【楚門的世界】卡布在家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