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離開三星的清水地熱(詳情請見:【宜蘭】清水地熱)之後,順著回家的路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其實運動公園,我來過不少次,但印象中沒有一次走完的。因為…真的很大,超級大。

今天是假日,所以公園很多遊客,也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所以一路上都讓卡布上牽繩。

一直到中間看到有一大塊草皮,那邊是有很斜的斜坡的草皮,那個斜坡連我都覺得很難走的上去,但卡布卻好像跑的很輕鬆。

 

*01*

麻~妳看我輕輕鬆鬆就上來了!

 

*02*

照片上好像感覺不出有多陡,但實際去走,真的很陡。

 

*03*

我坐在斜坡上,看著這對父女在下面跑跑。

 

*04*

飛天小屁屁。

 

*05*

最喜歡叫卡布,看她從下面衝上來,再從上面飛奔下去。

 

*06*

 

*07*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所以太陽不大,又有微風吹來,看他們玩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說。看他們這樣玩,就好滿足了。

(真是容易打發的女人…)

 

*08*

 

*09*

我好喜歡這張,就覺得有父女情深的fu…哈!

 

*10*

 

*11*

 

*12*

在這個斜坡上,卡布仍不忘他最愛的嚕嚕草。但這斜坡很陡…

所以…

可以看的出來卡布邊嚕邊往下滑吧!

 

*13*

 

*14*

 

*15*

 

*16*

 

*17*

 

*18*

 

*19*

 

最後要補充的一點,我覺得…宜蘭的小朋友比起台北的小朋友更來的不怕狗。

在大草皮上,也有很多小朋友,也有家長,但我都不會聽到「狗狗很兇會咬人」,或是小孩子想要嚇卡布這樣的行為,通通沒有!

卡布在草皮上跑跑的時候,有幾隻大狗經過,卡布會很開心的跑去想跟他們玩,不過他們都主人有牽著,所以也只是聞聞就離開,卡布也表現的很好哦!聞一聞就又回來,不會離開大草皮的範圍。

 

好啦…宜蘭行…就這樣隨著太陽下山,我們也結束這次的行程啦!

說實在這輯沒有什麼,只是單純想放卡布在草地上跑跑很開心的樣子。

只是,沒有別的狗子可陪卡布跑,所以卡布他拔要陪他跑的很累,我這個做麻的,就只要坐在斜坡按按快門,不時看著他們滑稽的動作,發出大笑聲,真是輕鬆寫意的工作丫~哈!

 

 

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http://www.fun-taiwan.com/yilan/AllSpotNotes.aspx?Page=5&SortB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