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燻烤雞胸 & 牛肉條

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燻烤胸肉

 

聖萊西寵物機能食品:黃金牛肉條棒

 

以上,這二包,是生日pa時,ROCKY麻發給每位小朋友的禮物。

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太多,不能一次都給卡布吃,她會胖死…為了晚上吃這二包零食,決定隔天的早餐要給她減量。要知道,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工作和責任!

 

*01*

才一從儲物箱拿出來,卡布就知道這是她的東西,一直跟前跟後。

 

*02*

不過,人家燻烤雞胸肉是真空包裝,就算給妳,妳也只能望肉興嘆丫!

 

*03*

打不開,只好耍可愛,請麻麻幫忙。

 

*04*

耍可愛不行,就來裝可憐…

 

*05*

 

*06*

好啦!桃子麻麻現在來拆給妳吃好不好?

 

*07*

在吃吃前,先借麻麻聞一下,看一下香不香。

 

我個人聞完的結果,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香,沒有那麼重的味道,

當然那是我個「人」的味覺問題,在狗子的鼻子之下,應該是超級香,不然卡布不會這麼失控。

不過,我聞起來沒那麼重的味道,也代表了,他沒有添加太多香料和調味,就是很簡單的鮮食去燻烤。

桃子還一直問說這有熟嗎?因為看起來顏色很淡,很像沒熟。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直接燻烤到全熟的。

 

*08*

卡布第一次吃這玩意兒。好認真的表情。很專業的試吃員。

 

*09*

其實卡布對吃東西很笨。

太大塊的,不會吃。

太硬的,會咬到流血。

沒吃過的,不知道怎麼下手。

所以這麼大塊,又有點硬度的燻烤雞胸肉,我們只好先拿在手上,方便她吃。

(其實,沒有很硬,是卡布對吃東西真的很不在行。或者說…秀氣…)

 

*10*

我們家很少這樣的奢侈品啦!

所以卡布吃的好開心哩。

卡布要謝謝堂主娘哦!

 

*11*

看卡布吃東西一整個像小幼幼,超卡哇夷的~

 

*12*

吃了半天,終於咬下一小塊,刁到牆角去享用。

 

*13*

接下來,專業試吃員卡布小姐要試吃的是什麼呢?

瞧她專注的眼神,是啥米東東,這麼好吃呢?

 

*14*

原來是聖萊西的牛肉條。

桃子說,我們家在coscot買的一大箱餅乾也是聖萊西的說。

(就是我分裝給各位小壽星的小禮物啦^^)

 

*15*

試吃員很認真的聞一聞。

桃子說,很像我們人吃的那種牛肉乾的味道。

 

*16*

很專注在她等等要試吃的東西上面。

 

*17*

因為實在太香,忍不住開始激動起來了。

 

*18*

今天試吃的這二樣零食,卡布都很滿意哦!

 

牛肉條比較軟,很快就會被解決掉了,燻烤雞胸肉比較硬一些,可以撐久一些。

但吃燻烤雞胸肉就比較麻煩,卡布不會吃大塊的東西,加上肉油油的,所以要拿著讓她慢慢吃,不然會滿手、滿地都油膩膩,我就會被卡布阿媽罵慘了。

但牛肉條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丟給卡布,她可以自己解決,我不用在那邊陪吃!

 

這兩款都是很能吸引狗子目光的食物。看看卡布吃的這麼滿足,讓做麻麻的也覺得好開心丫~哈!!

 

話說~這輯卡布的表情和眼神都好可愛,好小幼幼丫~~~~

(請原諒這個自戀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