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上】交流&抽獎時間

顧著袋子的卡布。

 

生日pa前言…

某日,在ROCKY麻的BLOG上看到他們新莊幫要辦生日pa,日期正好是三月。

於是…我很厚臉皮的報名了。

為什麼說厚臉皮呢?因為,我們家明明就不住新莊、泰山,雖然一樣是在新北市的範圍裡,但也差了十萬八千里,但,為了讓卡布有難忘的二歲生日pa,所以就和ROCKY麻報名了「壽星組」。

ROCKY麻和新莊幫的壽星們人也都好好,很歡迎卡布加入哩~而且還說要在蛋糕加上卡布的名字~吼,實在是就感心A啦!

所以在出發前,準備好要給其它小壽星的禮物,和卡布生日pa要喝的水和吃的東西都放在那個黃灰色的袋子裡,卡布這小妞,好像怕我會拎著袋子偷跑一樣,就這樣整晚睡在袋子旁邊。。。

 


這天,一早起床,其實我家是在下大雨的。但我想,台北一定不會下的啦!所以也就沒在擔心的開著ㄅㄨ ㄅㄨ出發了。

 

一下交流道就發現不妙,雨還頗大,不過店家居然開放教堂讓我們這二十隻狗子在裡面撒野!

而且一走進大門,就有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沿著紅地毯一路走到教堂。

原本來過的蘋果,還很殘念說上回來教堂關著不能參觀,這下好啦!讓她賺到,可以分卡布的福氣一探究竟~哈!

 

*01*

一走進教堂,就看到滿桌的禮物。

因為下雨,場地臨時從水池邊搬到教堂裡,ROCKY麻和幾位比較早到來幫忙的家長,也手忙腳亂的把報到區的東西都搬到教堂裡。

真的是辛苦你們啦!!因為有你們,這天才有這麼完美的狗子生日pa~

 

*02*

卡布來報到啦!

這些小禮物都是ROCKY麻不辭辛勞和廠商溝通,請求贊助的,ROCKY麻真是太利害啦!果然不虧是新莊扛霸子的娘。

 

*03*

登登~ROCKY堂主!

今天活動的主辦、主糾就是堂主娘啦!

 

*04*

在角落很鬱卒的副堂主KUMA。

因為KUMA對不熟的狗狗會比較兇,加上KUMA麻這天身兼攝影組,比較沒空顧到KUMA,只好把他先綁在角落,才不會讓新朋友感到害怕。

其實KUMA超親人的,我一過去他就開始要倒下來撒嬌,一整個有像小幼幼。

只不過…卡布看我過來,跟著過來的時候…就……

卡布丫,誰叫妳這麼靠近KUMA,被兇兇了吼!

話說…去年夏天,卡布和KUMA有一起去海邊捏,不過…卡布偷喝人家KUMA的水,被KUMA兇,而且還兇不怕,繼續喝…真是白目小卡布,難怪KUMA葛格要兇妳丫!

 

*05*

壽星之一的哈姆。

 

以下照片,為了保護當事人都上馬賽克了。

呃…不是啦!是有鑑於有些家長比較害羞,不像卡布麻我比較愛上鏡頭,所以乾脆只有露臉的都上馬賽克啦!

 

*06*

 

*07*

本來還想給三犬多拍幾張,結果,小熊前跑…難道其實他想要拍獨照…

 

*08*

今天來到現場的狗子都有一個名牌,是嘟嘟麻辛苦做的哦!

 

*09*

很乖的維尼,都會一直在麻麻身邊,不然就是跟著小熊說。

 

*10*

 

*11*

這是荳荳&MILUKU麻做的手工蔓越梅蛋糕。

有吃到的都說好吃。

A…有吃到的就是…有跟狗子分一小塊蛋糕吃的家長們…哈哈哈!

我也偷吃了一小塊。

 

今天生日pa,因為ROCKY麻募集了太多禮物和試吃品,所以還有精采的「搓搓樂」。

一共有二十隻狗子,所以就有二十份禮物,禮物的大、小就各憑運氣嚕!

 

*12*

鬆獅犬–軟糖,其實他還是小朋友哩!而且超害羞,很怕別的狗狗。

 

*13*

垂耳亮亮,雖然耳朵沒有立起來,還是很古錐哦!

同行的友人還說亮亮耳朵沒立還比較可愛。

 

*14*

 

*15*

這是堂主ROCKY啦!抽到的獎品看來很滿意,笑的這麼開心。

 

*16*

壽星之一酷比。

 

*17*

酷比超好笑的說!他麻麻抽完獎,照也拍完了,人都離開了,酷比還是很優雅的趴坐在那,完全不想動,一付很慵懶的樣子,真是我見猶憐丫!呵~XDXDXD。

 

*18*

毛也算長的MIMI,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長毛科基。

 

*19*

看到後面的禮物了嗎?超多的!

卡布你要選一個好一點的嘿!

是她的禮物,所以讓她自己決定吧!讓卡布自己用鼻子去選格子。

 

*20*

哇嗚~是零食!卡布最愛了,看看她猴急的臉!

 

*21*

一整個就很專心的在他的零食上。

 

*22*

據ROCKY麻說,這是本大最大獎!

好一個摩卡卡,居然摸到最大獎,看看ROCKY麻開心的獎品都拿反了也渾然不知。

 

*23*

小熊家就座在我們隔壁桌,所以會一直來找卡布玩,卡布也不排斥和小熊玩哦!

不過,小熊和他們同桌的摩卡卡就比較不對盤,可能都是男生,所以會互看不順眼。

可說真的,我還沒看過摩卡卡兇兇,但…今天讓我看到了。

摩卡麻為了分開他們二個,還跌坐在地上呢~真是辛苦了!

 

是說…難道…小熊和摩卡卡是為了我們家卡布在爭風吃醋嗎?!

哇、哇、哇~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丫~!!紅顏禍水、紅顏禍水…

(好啦,以上純屬卡布麻自己在幻想……請勿當真!)

 

其實我這天只拍到少少的狗仔。

一來是害羞,不敢和別的家長聊天,二來是我自己也和卡布玩的很HIGH…

 

 

【生日pa–下】切蛋糕

【生日pa–番外篇】愛情是這麼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