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隨性之旅

今天卡布要帶大家去三星玩耍哦!

 

*01*

這是卡布第一次來到宜蘭玩耍。

拔拔說沒有吃過卜肉,所以我們第一站就來到了三星賣卜肉的老店。

 

*02*

因為人潮超多的,在等的時候,拔麻又買了一個三星的蔥油餅來吃。

可是…沒有我的份…麻麻說那個太油了,我不能吃>_<,我不能吃就算了,麻麻還一直在那邊說好好吃,是怎樣…說給我流口水的哦!

 

*03*

內用的人太多了,所以拔拔決定外帶。

我們拿到外面的樹底下去吃。

 

*04*

看起來很不起眼…

 

*05*

但咬下去香味四溢~

這個我有吃到哦!麻麻有把皮剝掉,給我吃裡面的肉肉。超香超軟超好咬!

不過麻麻說,二個人吃一盒,數量有點多…

麻~你們吃不完的,可以給我丫!我可以、我可以。

『這個我可以。』

 

*06*

媽丫!這是什麼鬼!!

 

剛剛在往卜肉店的路邊,就有看到好多、好大的花海,有一片是有造景的,麻麻說是三星鄉的花海節~現在好像到處都有花海節,但是…花海裡面有大老虎的…應該只有三星啦!

麻說今年是虎年,所以一定要我跟虎大哥拍一張,叫他保佑我一整年平安健康不生病。

 

*07*

這天太陽超級大!又熱又刺眼,我的“招牌勾魂眼”都瞇到不見了!

 

*08*

 

*09*

我又變身成摩卡卡葛格了!

 

*10*

我麻說她很愛這張。

有一大片的開心農場可以巡田園,我也很愛~

 

*11*

吼~人家在施肥,麻麻也要偷拍!

 

*12*

這是我拔拔,初次登場,請多多指教~^^~

 

*13*

其實拔拔沒有勒住我…

是因為我跑的太累、太陽又太大,我一整個軟趴趴,拔拔一鬆手,我就會咕溜滑下去。

 

*14*

麻:有這麼累嗎?(雖然我也很熱…)

 

*15*

這麼大一片田園要巡,太陽又這麼大,很累捏!

 

卡布: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了!所以眾狗子們,拔麻給你們的飯飯要吃完哦!不可以浪費!

麻:丫,請問姚卡布小姐,你吃的是米飯嗎?妳吃的東西好像不是用種的捏!不過飯飯要乖乖吃完這倒是真的。

 

巡完田園和虎老大打完招呼,麻麻說我們要去一個會冒煙的地方,那是啥米地方咧???

請耐心等候……

【宜蘭】三星.清水地熱 ~會冒煙哦!

 

 

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http://www.fun-taiwan.com/yilan/AllGourmentNotes.aspx?Page=7&SortB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