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風】過年嚕!

*01*

農曆年到了,不能免俗的,要給卡布掛上紅包帶,討個吉利。

但,她好像很想睡覺,一臉很愛睏。

 

其實我們家的除夕夜很簡單,就是吃個火鍋,也沒有特別給卡布準備啥好料的,

不過我有偷給他二塊肉肉吃~

除夕這天給卡布洗完香香,研偷偷讓她上床睡覺(噓…不要給卡布阿媽知道。)。

 

*02*

好可愛的樣子。

常常我要睡覺的時候,卡布都會站起來,趴在床邊,一直奮力的想要爬上床來,害我都會忍不住,捨不得,就抱她上床,不過,要偷偷的,趁卡布阿媽沒看到才可以。

 

*03*

 

*04*

 

*05*

 

*06*

超喜歡她的小腳丫。

 

*07*

 

今年的除夕,卡布就這樣早早去夢周公了,也沒有陪我守歲,真是的!

不過看她躺在床上睡的這麼香甜,就…原諒她吧!


大年初二,卡布阿媽要回娘家,我們當然也就帶著卡布一起回去嚕!

 

*08*

這是「依儂」。(發音應該是E NO)

明明是隻公狗,取個名字這麼女性化。

而且…是不是小狗給人的感覺就是小女生丫!這個依儂怎麼看都覺得像女生。

 

*09*

他叫「龐龐」。是個小男生。

龐龐和依儂都是我表哥養的狗。

不要看他們二隻小小的,叫起來可是嚇人呢!不過,只會虛張聲勢,因為我一靠近,他們就閃的大老遠,很害怕說~哈!

 

*10*

我們家小卡布,今天有穿英格蘭裙哦!

卡布在這樣小型犬夾殺下,顯的非常大隻,

而且大家都覺得卡布應該是男生…人家明明是小女生丫!!

 

*11*

雖然有點兇,但還是很可愛的依儂。

 

*12*

怕卡布去壓扁依儂,所以在吃飯時只好先把她綁起來。

其實…三隻狗比起來,卡布是最乖、最不吵的。

因為從頭到尾,也沒聽卡布叫過一聲,都是依儂和龐龐在汪汪。

卡布很想過去和依儂、龐龐玩,但依儂和龐龐看到卡布靠近會怕還倒退嚕哩!

 

*13*

 

*14*

好乖的卡布哦!

 

*15*

卡布這天得到所有人的稱讚,一直說她好乖。

最後連很怕狗的表妹,都敢抱卡布了呢!

 

*16*

始終很無辜的依儂。

 

*17*

他古嚕古嚕的大眼睛超可愛的。

 

*18*

 

*19*

等吃吃…

 

*20*

依儂&龐龐

這張超可愛的啦!

明明二個都是男生,但我們硬要他們玩親親。

 

*21*

依儂和龐龐平常都在家,沒有帶出去和別的狗狗交流過,所以看到別的狗都會怕,但他們兄弟倆的感情很好的喲!

也還好平常他們二個在家可以作伴。

 

*22*

等吃吃…

這張是我個人拍龐龐比較成功的一張。

因為室內本來就比較暗了,加上他是暗色系的狗,好幾張我拍完都找不到他的眼睛,就害a。

 

*23*

甜美小卡布。

 

*24*

過年嘛,總是要來點映景的~哈!

 

*25*

這時候的卡布正躺在我旁邊討摸摸,她三不五時還把頭ㄎㄨㄟˋ在桌上。

 

*26*

最後…不能免俗的,要叫卡布來吼一下~哈!

卡布:祝大家的拔麻牌桌上把把自摸~當莊家的可以把把連莊!

還有所有狗子們可以吃紅,有錢錢可以買好吃的零食!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要開心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