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烏松崙.嚕雪尋梅(下)

【南投】烏松崙.嚕雪尋梅(上)

「姚卡布!妳在幹嘛!這是什麼!妳給我起來!!」

哦哦…被麻麻發現了…!

 

以前出去玩,麻麻都很放心的讓我嚕草、嚕地板,這邊嚕過來那邊嚕過去。

不過阿嬤不喜歡我亂嚕,所以麻麻都會偷偷趁阿嬤不在,讓我嚕個高興。可是今天…

「妳看妳的脖子!看看妳的白圍巾,還綠綠的、黑黑的!妳可以再髒一點、噁心一點!」

因為…我嚕的地方…有一坨……「雪」,但他是黑色的…嚕起來,在我的白圍巾上,還綠綠的,發出臭臭的味道。所以我麻麻發飆了!

 

 「吼~很臭捏!臭卡布!」

「是狗大便嗎?」我麻麻問。

「應該不是,聞起來很像鴿子便便。」在旁邊的易傑叔叔說。

「可也太大坨了吧!」麻麻看著在地上被我嚕掉一大半的不名生物的便便說著。

 

*01*

我被抓來洗澡了…

因為我嚕了便便,真的很臭,我麻受不了,而且等下我上車的時候我麻麻還要抱著我,所以麻麻決定就地取材,用這邊住戶用來灌溉梅花田的山泉水來幫我清洗一番。

 

*02*

被擰耳朵了…

 

*03*

「怎麼還是這麼臭!」

因為我一時的愛玩,害麻麻要幫我洗澡。可是在外面沒有泡泡可以用,只能用清水。

麻麻說,洗完,還是覺得很臭,她自己還覺得自己的手也臭臭的。應該是她自己的心理作用吧!

 

*04*

麻麻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

「最好是這樣子啦!」麻麻很不相信的看著我說。

 

*05*

 

*06*

我在懺悔ing

麻麻說還好這邊太陽很大,沖洗完,曬曬太陽就乾了,順便可以殺菌。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另一個觀景台。

因為這二個星期寒流,讓台灣高山都下雪了,我們在觀景台上,還可以看到對面山頭白了頭哦!

 

*07*

沖洗完的我,雖然沒有髒髒的,但還是有點臭臭的。

看到後面有一群人在吃東西嗎?

聽他們說,他們在吃美珍香肉乾,我是不知道美珍香是啥米,但我知道肉乾是好好吃的東西。

剛好有個漂亮的姨姨手垂放在大腿邊還拿著肉乾,我就這樣偷偷摸摸的湊過去舔了一口。嘿嘿~那個肉乾就成了我今天的下午茶!

被發現的時候我又被麻麻罵了!還好漂亮的姨沒有生氣,旁邊的叔叔還給我吃別種口味哦~哈!

 

「臭卡布,今天給我嚕便便,又騙吃騙喝!」

雖然麻麻覺得很丟臉,可是我吃的很開心丫!麻麻說他要訓練我以後不可以吃別人給的東西,但…有可能嗎?

 

*08*

「ㄋㄢˊ ㄊㄡˊ」真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地方。

 

*09*

麻~我投降,妳不要再唸了!我以後會乖乖的。

 

*10*

吃飽喝足,該睡午覺的時間了。

 

*11*

 

*12*

我們要下山了~麻麻說我們還要去教堂。

去教堂?找神父告解嗎?要跟他懺悔我今天做的壞事嗎?

 


*13*

在我們後面那個就是傳說中的紙教堂嚕!

 

*14*

這邊人很多,麻麻不能放我自己跑跑,但還是可以進來拍美美的照片喲!

 

*15*

每次麻麻只要離開坐位,只要不在我的視線內,我就會開始很緊張、開始痴痴的望…

麻麻說我是不是有分離焦慮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跟麻麻分開…

 

*16*

今天「ㄋㄢˊ ㄊㄡˊ」24小時爆肝遊很好玩哦!

各位好朋友也要叫拔拔麻麻帶你們來玩哦!

 


*17*

我最愛的ITO葛格。

 

*18*

今天所有美美的照片,都是ITO葛格和阿雅姨姨幫我拍的哦!

 

*19*

我夢想中的畫面~

ITO葛格會怕狗…雖然他強調只是不喜歡狗狗太熱情的親吻他,所以他一直都會跟我保持距離,以防我太熱情。

雖然是這樣,但ITO葛格還是說我很可愛。只是…不敢靠我太近。

 

*20*

謝謝幫我拍美美的ITO葛格、阿雅阿姨,還有辛苦開車的易傑叔叔。

「那我呢?妳把麻麻放在那裡?」

放在心裡丫~卡布最愛幫我把屎把尿的麻麻^^。

 

同場加映:紙教堂怎麼去?


後記~麻麻小聲說…

在回程的車上,我們都睡死了,不止是卡布,車上除了開車的易傑之外,都睡著了,金害,真是很對不起他。

我們早上六點出發,等於易傑早上可能四、五點就要起床來接我們,晚上還載我們一個個回到家,他到家都半夜快三點了,真的是24HR爆肝之旅。

 

本來這次沒有預計到台中的,是因為KUMA拔說到南投怎麼可以沒有到台中找他,可是我們要離開南投的時候都七點多了…KUMA拔說沒關係,他在自助澡堂幫KUMA洗澡,我就厚臉皮的說,那不然我把卡布帶去,你幫我洗,然後我們去吃飯~哈!

KUMA拔很爽快的說好。所以我們就殺到台中去了。

原本對於我把卡布丟著去吃好料,滿心對卡布有所愧疚,結果…我回來的時候,她和KUMA玩的可開心了,KUMA拔說我走的時候他都沒有哎哎叫啊!玩的很開心。

哇哩咧…所以這小孩每天早上是哎假的哦!

 

最後,恭禧卡內麻在(上集)中答對為什麼這次要叫「嚕雪尋梅」之旅啦!

就是卡布這小妞給我在烏松崙嚕大便(雪特)啦!

小小的神秘禮物到時候希望卡內麻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