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嘉年華】巧遇…

這天,我和桃子約了要去看小八,到信義區才想起來,今天是寵物嘉年華,沿路看到好多狗子,也看到不少科基。

在看完小八,要離開信義區時,順著嘉年華的攤位,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敗,結果,眼尖的桃子就看到了…

 

猜猜看,這是誰丫!

我真的沒有認出來捏!是桃子先認出來的,只能說桃子好眼力丫!

 

我和桃子看到,認出來的時候,超開心,一整個尖叫!

我沒有想到有這麼一天,我可以看到本尊丫!

不知道大家猜出來沒?!

 

超大的瞳玲眼~哈!

鏘、鏘、鏘~答案是……

娘炮會長–媽寶

 

我和桃子一整個像是小粉絲一樣,和媽寶麻要求要和媽寶合照。

沒想到我才抱起媽寶,媽寶就獻吻啦~害我超害羞的~呵~

 

看看我笑的多開心~

難得有機會看到媽寶,還親到媽寶耶~超樂的我~!

 

本日最可愛!

這張我覺得最可愛啦~!

最可愛的原因是…後面的媽寶麻~怎麼這麼俏皮啦!

媽寶一臉無辜,一定想說這二個是那來的,怎麼這麼瘋狂,是拍夠了沒?!

 

桃子這張…是想跟媽寶的瞳玲眼比大小嗎?!

 

媽寶一臉哀怨的看著麻麻,應該是很想趕快回到麻麻懷抱吧!

 

媽寶麻幫我們拍的合照~

媽寶果然是個貼心的小傢伙丫!一看到麻麻站在前面,就一整個笑開懷~

難怪媽寶麻這麼疼這個小寶貝。

 


第一次看到媽寶本狗~真的好可愛~頭真的也不小哦!哈~

而且毛好好摸哦~超柔順的啦~小小的手也好厚實~男生的腳果然還是和女生的不一樣~

總之,這幸運的巧遇,讓我和桃子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