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這天(其實已經是去年十二月了…),和maru麻還有donut家約好了要去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之前就一直想去,但一直沒時間去丫,這回剛好帶卡布來去晃晃。

原本在出發時還飄著小雨,一路從北海岸過來,也都陰雨綿綿,沒想到,到了淡水山上,太陽公公居然露了!

卡布果然是陽光美少女~哈!

 

我們從三芝過去路比較遠,還要繞山路,還小迷路了一下(其實也不算迷路,只是懷疑了一下我們走的對不對。),人家donut和maru家從淡水走登輝大道咻一下就到了!

大屯花卉農場其實就在天元宮再進去一滴滴而已!從淡水過去,很好找的。

 

一停好車,就看到maru麻在跟我們揮手,也看到maru和donut雙雙出現來和卡布打招呼喲!

 

*01*

卡布這野小妞在桌腳欺負誰啦?!

 

*02*

不是maru,也不是donut,那是???

 

*03*

哈~原來是donut麻養的小兔子啦!

卡布第一次見到小兔子,覺得很新奇,一直想跟他玩,我實在很怕卡布給人家壓扁扁。

 

*04*

很有fu的池中鞦韆。

大屯花卉農場算是北縣有名的婚紗外拍場地。園區內許多造景,都是為了婚紗照而設計的。

這個鞦韃更是熱門哦!有時多組人馬在拍婚紗的時候,還要排隊呢!

既然這麼有fu,又這麼熱門,我們家卡布雖然沒有婚紗,但也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05*

但…這小妞很不配合,一直想下去玩水。

 

*06*

這張有沒有可愛丫!

為了拍卡布甜美風照片,我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控制住她的。

 

*07*

拍照期間,她還是不斷的想下水。

 

就在拍完水池的照片後,抱卡布上岸,就放狗吃草了!

讓她自己跑來跑去,基本上她也不會跑太遠,一叫就會回來,只是比較怕她跑到廚房,因為我們的坐位後面就是廚房。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

 

「卡布?卡布咧?」看不到卡布,我便在座位上呼叫她。

噹、噹、噹…卡布身上的名牌和狂犬病狗牌撞擊的聲音,代表她小跑步回來了。

我才要蹲下迎接她,就發現…她是從水池邊的小樹叢鑽出來的!而且…踩在木板上有腳印…經過的地方…在滴水!!

「姚卡布!!」

她居然給我偷偷摸摸的下水去玩!

還好車上有大毛巾可以擦,擦一擦再曬一下太陽,也就差不多乾了。

水池很淺,卡布只有濕到肚子而已,還好…不是全身都濕掉。

 

以前,卡布很不喜歡游泳的,不知道啥米時候開始,她開始很喜歡下水…

夏天的時候,卡布阿公會帶卡布去我們家附近的小溪,她就很high的自己跑上跑下的玩水。

但,現在是十二月天,妳有沒有這麼HIGH,這麼愛玩水丫!

 

*08*

很俏皮的一張照片~

 

這次沒有什麼和maru還有donut的合照…

我們三團人東西太多,總要有人顧著包包,所以大家輪流離開位置去給小狗子們拍甜美可愛風的藝術照(這邊真的很適合拍這種甜美可愛風的照片~請往下看就知道了。),因此,沒有三犬的合照啦~

不過,還是少不了打鬥的畫面(番外篇,下集再續。)。

 

在農場後面,有種些花花草草,還有一些特地為了讓婚紗業者取景而擺放的道具。

於是乎…今天的美少狗外拍活動,就這樣自然產生了。

 

*09*

把卡布放上去,她居然還皺眉頭!瞧瞧她的八字眉。

 

*10*

雖然不甘願,但身為姚家的一份子就要專業!

身為一隻好狗狗,麻麻說的話要聽。

 

*11*

這張超陽光的啦!

陽光才藝美少狗–姚卡布小姐!

 

*12*

說穿了,還不就為了混口飯吃!

 

*13*

 

*14*

在花叢間奔跑的卡布。

我真的很愛看卡布自由自在奔跑的樣子。

 

離開第一架假鋼琴,又來到另一架假鋼琴。

這裡面的鋼琴放在周圍是一大片的波斯菊,一整個花海裡彈鋼琴的樣子,超讚的,果然是拍婚紗的聖地。

 

*15*

又是一個陽光才藝美少狗。

 

*16*

卡布:「麻麻說外拍的MD眼睛都要無神、望著遠方。」

 

*17*

笑瞇瞇的卡布我最愛了。

 

*18*

攝影師:「來,給我一個眼神。」

 

*19*

一片花海中的鋼琴才藝美少狗。

 

其實旁邊還有好多人在排隊等著當「陽光鋼琴才藝美少X」(那個X,請自己填…美少女、美少年、美少婦…等等。)。

所以拍了幾張(其實已經連拍近百張了吧!),就放卡布下來走走嚕。

 

*20*

 

*21*

 

*22*

麻麻也最愛卡布朝我狂奔而來。(雖然現在有可能會被他撞到重心不穩。)

 

其實可以的話,我好希望常常看卡布在巡田園。我覺得這個時候的他好自由自在,好可愛。

雖然會東聞西嗅,會自己跑遠遠的去嚕草、玩土,會髒CC的,可是還是隨時注意麻麻在那裡,然後一叫她,就朝我狂奔而來~哈!

這真是當麻麻的唯一的驕傲而已。

雖然我們家沒有開心農場給卡布巡,但我能做的就是常常帶她去巡別人家的田園啦~哈!

 

在波斯菊花海中的鋼琴對面,有一個地中海風格的藍白風車。

這回美少女外拍隊,要把外景拉到希臘。(呃…是有希臘風的大屯花卉農場風車啦!)

 

*23*

 

*24*

卡布難得的臭臉特寫。

 

*25*

在風車前,她看左邊、看右邊,就是不給我正面坐好看我!

 

*26*

這回化身為希臘女神–維娜布!

(人家明明是希臘女神維娜絲…我硬要凹成是維娜布…)

 

*27*

這張…算笑場嗎?!

雖然這張有晃到,而且笑場了,一點也不唯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特愛這張,我覺這張的卡布,笑的和我好像哦!

有那種瘋狂大笑的因子在裡頭~哈!

 

*28*

大屁屁卡布奈不住性子,要閃狗了!

 


卡布貼心話:

裡面雖然不大,但也夠讓我們小短腿在那打滾了。

而且沒有最低消費,也沒有收門票哦!就算你不吃東西、不點飲料,也可以自在的走進去逛逛、拍拍照,實在是糾感心A!

(但,禁帶外食哦!所以裡面是不能野餐的^^)

 

大屯花卉農場怎麼去?

台北縣淡水鎮泉州厝26-3號

電話: 02- 2622-1723

營業時間:11:00~22:00(除農曆年外,全年無休)

開ㄅㄨ ㄅㄨ:
台北開車來,上登輝大道後於第四個紅綠燈右轉北新路一段、二段,一路往上開,過了天元宮要注意左手邊的路牌,入口在左邊看起來像車子不能進去的小路裡。

搭公車:
在淡水捷運對面,可以搭往「北新莊」的公車,在破布子腳下車。再走路約五分鐘即達。
(不過,我麻麻說淡水往山上的公車久久才一班,而是看時刻表準時發車的,所以可以先查好時刻表哦!)

大屯花卉農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