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小八】Hachiko: A Dog's Story

 

 

 


上映日期:2010-01-08

導演:賴斯霍史東
演員:李察吉爾、瓊艾倫

官方網站:http:// hachi-movie.jp/


看到小八等不到主人回來,覺得好心酸。

一般都是我們在送走狗狗,必竟狗的生命比我們短暫,我們知道狗狗走了,不會回來,但小八不知道主人不會回來了。

每天還是時間一到,就去等主人。

 

我真的覺得狗狗是有靈性的動物,他真的懂誰愛他,誰不喜歡他。

我們家的卡布,是我去帶回來的,他是寵物店賣不出去的狗狗,我去帶他的時候他已經有點大,不是小幼幼了,他看到我,就和小八看到教授一樣,會跳起來撒嬌。

一直到現在,只要我下班回到家,就這樣跳起來討摸摸,每天回家看到卡布是我最開心幸福的時候。我想,應該也是卡布一天中,最開心幸福的時候吧!

 

每天早上出門,卡布會乖乖的,很貼心的目送我出門,等我關上門,她才會開始哭哭。 我家在三樓,但我在一樓都還聽到他在哎哎叫,不是狼嚎那種,也不是汪汪叫,而是很淒慘的那種可憐叫聲(雖然形容的有點誇張,但這是真的。),害我每天都捨不得出門。

之前出國玩,打電話回家時,聽家裡的人說,卡布每天都坐在客廳,好像在等什麼,等到大家都睡了、燈關了,她才肯慢慢的走回房間去睡覺,有時候還直接就在客廳靠近門口的地方睡著。

害我聽了超心疼,超想趕快飛回家的。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離開卡布她會怎樣,但…我不希望這天發生。

我寧可是她先離開我,雖然我會難過,但我有抒發的管道,我有朋友,可以有其它的活動,甚至我還可以有其它的狗狗,但卡布她只有我而已,如果我離開了,她一定會超級難過 。

所以我希望有這麼一天要分離,那希望先離開的,是她…

 

之前也看過「心動奇蹟」,也是一整個感人,在台灣88水災的時候,也是有很多狗狗救主人或是主人不肯放棄狗子的感人新聞,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心動奇蹟」用的是柴犬,那個時候,很多柴犬的狗友說:「瑪莉是柴犬,但不是每隻柴犬都是瑪莉」。

真的很不希望電影的效應,造成在台灣又大量繁殖秋田犬。

希望這次,大家也可以知道,不是每次秋田都是小八… 而且秋田比柴犬更大隻,應該是大型犬,活動量大,是需要花時間和心思去照顧和帶他出去玩的。他們不該是每天被關在公寓裡的。

喜歡他、愛他,不見得要擁有他,在你還沒有能力,還沒想清楚之前,請不要害他。

 


想搶先看可愛的小八和教授之間的感情嗎?

贈票活動網頁: http://blog.xuite.net/hunglih/hunglih/28854158

 

(卡布~麻麻也會記得我們相遇的第一天~^^~)

 

最後一張…來亂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