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向日葵+6028

上個星期,基隆一直都是下雨,到了星期六也還是小雨、陰天,很怕卡布在家裡會悶壞,所以星期天(2009/11/29)帶了卡布往南出發,我們來到了「桃園.龍潭」。

 

經過友人提示,我們來到了龍潭人人都知道的向日葵花海。

友人說:「真的找不到的話,隨便路邊問一個龍潭在地人都知道。」

有沒有這麼利害丫!

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找到這個「免錢向日葵花海」。

是的,通通免費。參觀,免費!摘花,免費!超好的啦!!

 

免錢向日葵花海怎麼去:

北二高下龍潭交流道 → 接大昌路二段 → 到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右轉接中興路(台3線) → 看到八百龍檳榔攤(我記得是右轉過來後第二家檳榔攤),左轉 → 順著大條的路走個約一、二公里就會到達目的地。

向日葵花海對面有一家幼稚園,如果你用導航,或是要找路,可以輸入幼稚園的地址哦!

幼稚園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成功路616號

 

許久沒看到陽光的卡布,也開心的笑了哦!

 

桃園天氣真的超好,太陽大到這母女都閉眼睛了。

 

這張好可愛說~可是,為啥米卡布變大小眼…

 

我個人超愛這張。無辜的臉,看起來好像小幼幼丫!

但…大小眼更明顯了!

 

卡布這天,在向日葵花海鑽來鑽去,一整個像這是她的農地,她是來巡田水的。

我們也放開讓她盡情的玩耍、嚕草。

腿短短的卡布,在高大的向日葵田裡,都看不見狗了~真是一個玩躲貓貓的好地方。

但只要我們一叫,卡布就馬上會回來找到我們哦!超可愛、超貼心的啦!

 

這邊除了免費參觀,花也是隨意摘採的哦!

不過我們一行人,只是要來拍拍照~沒有想要摘花回家啦!

但後來有個超熱心的阿伯問我們要不要,他要拔給我們,在盛情難卻之下,我們一人手上多了一支向日葵。

 

原本我們以為這向日葵是種來要給農田做肥料的,結果沒想到…

以為是摘花給我們的熱心阿伯,但阿伯說:「不是啦!是那個“月花海”啦!就選舉到了,他種的丫,免錢的,不然那有這麼好。」

阿伯用台灣國語在跟我說…我從到到尾,只聽到「月花海」種的,我想說…月花海是那一家農場丫?這跟選舉又有什麼關係?

結果,後來在離開農場,要上高速公路前…我看到了傳說中的「月花海」…

其實阿伯要說的是「葉發海」!是龍潭鄉現任鄉長,也是這次要出來競選連任的啦!!笑死我了!!還「月花海」咧!

 

我不知道他這片花海會維持到什麼時候,但我想這個星期應該都還會有,想去玩耍的人要加快腳步嚕!

 


離開向日葵花海,我們來到一樣是龍潭的6028咖啡館。

一路上來,我才發現,原來龍潭山上,有這樣多的景觀餐聽丫!而且我一到山上,我就覺得有陽明山的fu。因為這邊也是小耳朵、天線、電塔一大堆~!

 

因為帶狗狗,不能坐室內,不過今天太陽這麼大,也就無妨嚕!(所以我想夏天還是不要來這邊,會熱死!)

餐廳下面這邊的坐位今天都沒人坐~所以卡布包場嚕~!

她在這邊跑的超high的,還遇見一隻雪納瑞,他們二個玩的可開心了呢!

 

最愛遠遠的叫卡布過來。

 

看她跑向我,一整個就覺得好幸福丫!

 

卡布跑累了,我抱著她,她就這樣把頭ㄎㄨㄟˋ在桌上。

瞇瞇眼,快睡著的樣子,好可愛丫~

 

 

卡布覺得我吵到她睡覺了…

 

拿出餅乾,她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為了餅乾,她還是乖乖的陪我拍照啦!

 

瞧她吃的多開心!

不過…一吃完還是馬上又淊入昏迷。

 

6028咖啡館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六鄰28號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 → 大昌路往龍潭方向直走
→ 中豐路上林段(六福村/小人國方向)經龍潭大池
→ 新埔路(7-11、凌雲國中)右轉即是上山路
→ 接下來,上山的路邊隨時都可以看到往6028的路標哦!

如果你用導航機的話,建議設定凌雲國中7-11店,接下來就是右轉上山。很容易找的喲!

電話:(03)4896-028

 

ps:店家門口有寫「禁帶寵物」。可是詢問後知道可以坐在戶外,而且當天也不止卡布一隻狗狗哦!

 

關於食的部份:【桃園.龍潭】6028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