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Perro.卡布洗香香

P1340347.JPG


Perro.寵物毛髮的照顧專家,"直接買到好產品"

在前一陣子,收到Perro寄來的試用申請的mail,二話不說,馬上寄出申請函,東西當然也很快就送到…

 

P1340346.JPG

送的是30ml的「全效花漾」。

下面二瓶小小的是聞香瓶,黃色的是全效白茶,綠色的是全效清茶。

白茶聞起來,很像爽身粉的味道。

清葉聞起來,有一點像…綠茶味的香水味。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清葉~因為我喜歡綠茶味的香水咩~呵!

而全效花漾,則是很濃的花香味。卡布二麻覺得有點過香。

 

=以下…又是卡布沐浴時間=

DSCF0923.jpg

這款洗毛精還滿容易起泡的,不過有一點濃稠,要擠出來的時候還滿稠的。

原本覺得它過香,不是很愛的卡布二麻,在洗毛精起泡後發現,其實還滿好聞的,味道她還滿能接受的。我想,應該是原來包裝裡太濃稠,所以才會有香過頭的感覺,稀釋後洗起來味道就剛剛好了。

 

DSCF0924.JPG

洗澡還不忘回頭傻笑…

 

DSCF0930.JPG

是有沒有這麼蘇湖丫…洗澡洗到趴在地上…

 

DSCF0939.JPG

屁屁也要洗乾淨。

 

DSCF0940.jpg

話說用完Perro花香系列後,卡布的白圍巾都膨膨的,還很柔順,超好摸的啦!!

我都忍不住把頭埋到他的白領巾裡去。

 

DSCF0942.JPG

頭也要洗香香才行。

 

DSCF0944.jpg

 

DSCF0946.JPG

眼睛旁邊的毛毛也要洗香香。

我最喜歡這樣給卡布按摩了,她每次眼睛都會瞇起來,超可愛的啦!

 

DSCF0949.JPG

其實卡布不太會有體味,但靠近他耳朵的地方就都會臭臭的,所以要洗乾淨,等等還要拿棉花棒給她轉轉。


整體來說,這款洗毛精很對卡布和卡布二位麻麻的味口。

而且洗了一個星期,也不會有狗狗的體味出現哦!

洗完後有淡淡的清香,毛也超順超好摸,就算一個星期到了,身上沒有什麼香味了,但也不至於出現臭味哦!還是一整個很乾淨的樣子。

其實我超想多放幾天,看要到第幾天才會臭臭,但我想…卡布阿嬤會宰了我…所以…還是想想就好啦!!

 

這款洗毛精,已經列入我們家洗毛精清單了!不過…前提是…得先把家裡的存貨洗完丫~~~~!

如果最近正好有想要買的家長,可以試試看哦!

 

 

這麼好用的洗毛精,那裡買呢?!

這裡買!(← 點我點我)

不過好像九月才有上市,有需要的家長們,請再耐心等候幾天哦!!

全效花漾.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

200ml:市售 230NT / 網路價 119NT

400ml:市售 320NT / 網路價 219NT

一整個差很多,再呆的人應該都知道要上網購買比較划算吧!!

 

全效花漾.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 內容成份:

鼠尾草:Perro採人用等級之鼠尾草萃取液,洗毛精幫助貓/狗的皮膚作更深度潔淨,並讓皮脂的分泌更均衡,毛皮更亮麗而健康。

百里香:為天然的強效抗菌劑,可針對皮屑及落毛有良好的成效。

銀杏:寵物常因長期會側躺或趴下,而使毛髮及皮膚受到擠壓,造成毛髮易脫落,若使用銀杏來作為皮膚及毛髮的修補及防護,將有效且更加天然健康。

蘆薈:在洗毛精中添加蘆薈可讓貓/狗的皮膚獲得天然的保護。對於寵物皮膚因抓癢造成的紅腫及細痕,也有很好的鎮靜舒緩效果。

維他命B5:寵物洗毛精的PH值與人用級不同,許多市售的洗毛精使用後會使手掌乾澀脫皮,Perro洗毛精中特地添加足量的維他命B5,以達保護飼主手指。 (哈~原來如此,這樣就不用怕洗完卡布,我的手會變粗啦!)

維生素E:Perro洗毛精特含維生素E,使清潔過程中,即能達到預防這些傷口發炎,促進癒合的功效。

除臭複合物:獨家的除臭複合配方,能有效去除寵物身上的異味,並維持香味上的持久。

蛋白酵素:能去除鬆動或是老廢角質的代謝,加強洗毛精中其他添加物被吸收的效果。 (原來…狗狗也要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