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 clipboard

【白沙灣】夏日泳訓班~開課啦!

話說,我們家卡布,真的是明明就會游泳,可是一下水,那個眼睛就瞪的超大,一付超驚恐的表情,不然是怎樣!!

為了讓卡布克服怕水這件事,還有秉持著「孩子,妳一定要比為娘的強!所以妳一定要學會游泳丫!」(卡布二個娘都是旱鴨子~哈!)

所以我們家原本打算重金禮聘到在短腿界有海中較龍,海王子之稱的–卡內來為卡布示範怎麼在海中悠然自然的當一隻美人魚!

當然最重要的,要訓練出像海王子這麼利害的高手,一定要有親切可愛的教練–卡內麻!

 

於是一切就在卡布麻我不小心給抓到卡內家踩踩樂第三名,就這樣很幸運的不用花半毛錢,就包到我們海王子–卡內一整天的時間,所以約定好了,要來給卡布特訓啦!

 

這天,才一到海邊,我們還在四處張望,找卡內一家人的時候,卡布就邊不住在沙地上嚕起來了!

比起嚕草,我想卡布更愛嚕沙…

 

先來看一段海王子的泳姿,真的是老神在在,超穩的。

而且,當天,我總算親眼看到卡內撲浪的勇姿,真的超帥的啦!連旁邊的遊客都投以愛慕的眼光哦!

不知道我家卡布啥時才能練會這一招…

 

每次我都要把她抱到離岸上遠遠的地方,一鬆開手,她就是死命的往岸上游,都不管她麻麻我在後面呼喊她…

在她眼中,目標只有一個,就是「上岸」,心中也只有一個OS…「我要活下去」!

哈~~~

 

卡布二麻,因為沒有帶衣服來換,當然還有要保護相機,所以只拿著小DC幫卡布錄了幾段影片。

而我,當然是拼命的跑上岸去把想逃上岸的卡布給抓回來,再做特訓,也沒時間拍照~

DSCF0153.jpg

這個夏天,如果每個星期我都帶卡布去游泳的話,我想很快我的蝴蝶袖就會跟我say bye bey的!

 

 DSCF0151.jpg

不怕死的卡布,不知道要被我帶下水了嗎?還笑這麼開心!

 

 DSCF0150.jpg

才要把她放下來,她就開始退後…

 

以上…

這天,拍到的,就這麼多啦~!想看更多逗趣好笑的照片,請移駕卡內家~有超爆笑的內容哦!

 

↓卡內麻K周刊↓

魔鬼訓練營–前篇

魔鬼訓練營–後篇


後記:

事隔一個星期,也就是上星期天,我們又帶卡布到白沙灣~

原本卡內麻說他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這個星期天剛好又時間有對上,於是又來找卡內麻特訓,

沒想到這一次忍犬隊都集合了說~^^~好開心捏~

 

下水後的KUMA一整個變的好小隻~卡布二麻都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我們家卡布很白目…一直去偷喝人家的水,害KUMA一直兇兇,都是卡布白目(上次卡布也偷喝卡內的水,也被兇兇…),卡布大概覺得別人碗裡的特別好喝吧!!

真是覺得對KUMA麻很拍謝。

 

這次還有遇到咪妮哦!!她真的好小一隻哦!才6.5KG,超瘦的,一整個有小幼幼的FU~呵!

原本這幾個星期才發現咪妮麻的BLOG,才在她那邊留言幾次,沒想到這次也會意外遇到她~^^~好開心丫~

 

這次的泳訓課程,也找了阿雅家的裘裘一起來~他也是隻怕水的博美,他下水還會發抖,一整個比卡布還怕。

_DSC4095.jpg

眼神好無辜、好憂鬱哦!看起來好像在跟麻麻求饒,不想下水的樣子…

 

_DSC4092.jpg

這是裘裘,黑色的博美。也是超怕水的。一抱起來就會發抖。

 

_DSC4091.jpg

裘裘也在努力的學游泳。

 

以上…也是第二次泳訓所有的照片了!

這次的泳訓,我們家都沒帶相機啦!阿雅也只拍了少少的幾張~,

所以,就以純文字和幾張照片帶過啦!

 

但第二次的泳訓課,我們家卡布有進步哦!

在水裡也懂的聽麻麻的呼喚,會回頭找麻麻了哦!

不過後來就有點不受控制,還是想要直奔上岸,除非有人擋住她的路,加上麻麻很近的呼喚她。

我猜,她那時候可能有點累了,所以才會拼命想上岸,真是軟腳蝦,一下就累了,真要多多訓練她的體力才行!

 

在回程上,卡布一上車,一整個攤在二麻的腳上,整個睡攤了~真是累壞她了…

但…她有我累嗎?她逃上岸,我也要上岸去抓她回來,抱她出海,她游,我也跟著走…

在回家的路上,她可以倒頭睡大頭覺,我還要努力清醒開車回家…

這個好命的小公主是在累啥丫…

 

想看精采的,當然還是要等卡內麻的K周刊出版啦!

不過這次很可惜沒有拍到大合照啦!>_<卡布沒有跟大家拍到照片~嗚嗚嗚~

 

希望下一次的泳訓,卡布可以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