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網頁1

【居家日記】吃冰塊

 

以前每天早上我要出門,卡布一定是一直跳,一直跳,就是你走到那,他就要抓著你的大腿一直跟著跳。

後來實在覺得這樣對他的腳不好,而且夏天到了,要是穿短褲出門,會痛丫!

於是,後來我要出門,我就拿愛心小手拍出來。

其實我們根本也沒拿過小手拍打她,頂多是嚇嚇她。

而我,也不過總共才用了二、三次的小手拍嚇她,後來,她就不敢再跳跳了,都會乖乖坐著目送我出門哦!

 

1330284.jpg

我房間在卡布身後的走廊右手邊,所以一開始他會在走廊的右邊坐著等我,我走出走廊,到門口,他就會坐在現在這個位置。

 

1330282.jpg

一直到我走到大門口,她還是都坐在那邊。看起來超哀怨的啦!

一開始我叫她過來,她還會跑到門口,我摸摸她跟她說說話才出門。現在她可能知道我要出門,不會帶她去,所以她就都乖乖的坐在那邊,叫也叫不過來…

一直到我走出鐵門,把門關上,她才會衝出紗門。

所以…我家的紗門,在我出門的時候要留一點小縫給她出來,不然她會把紗門撞壞…(這是真的,她撞過一次,門都掉下來了…)

 


這是前幾個星期,因為天氣真的還滿悶的,卡布那天晚上很喘的樣子,所以我去冰箱拿了冰塊要給她吃!

一開始她只是小口小口的舔一下舔一下而已。後來好像還有整顆咬起來。

這天晚上,我拿了二、三顆給她吃哩。

 

1330320.jpg

有沒有這麼懶,還給我趴著吃!

 

1330315.jpg

吃完冰塊,不喘了,會笑了厚!

 

1330316.jpg

把冰塊咬出來了…在地上給我玩,害我還要擦…

 

對了,順便介紹一下,那個是我們家卡布的便宜狗碗啦!

下面是一個厚紙板的紙盒,我忘了在誰家有看到說,不要把狗碗放在地上,不要讓狗狗養成低頭找食物的習慣,這樣他才不會在外面也要一直低頭找地上的東西吃,而且碗和狗狗的嘴巴差不多平行好像對消化也比較好吧!

也看過很多家長買有高度的狗餐桌。不過,我們家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原則,拿了厚紙板的紙盒,做了一下手工,就可以把卡布的狗碗卡上去啦!

而且裡面還是空心的,可以放一些小塑膠袋(比如買早餐的,或是飲料的那種。),那個帶卡布出門的時候撿大便剛好~我們每次出門都會抓一把(卡布太會大便了!)。

 

以上…卡布的居家日記…謝謝觀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