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老爸的後花園】

之前,晶姨有問麻麻說,要不要帶我去「老爸的後花園」 ,當然還有晶姨她們家膽小的喜姆。

喜姆真的很膽小哦,她很狗,很怪吧!連跟他一樣是小瑪的狗狗他也會怕,我都沒有兇過他,可是他還是很怕我…

在出發的那個星期氣象局一直說會下大雨(就是很不準的那個星期。)結果害我麻麻和晶姨一直想說到底會不會下?到底要不要出發?

一直到當天星期六(6/13),早上確定沒下雨,我們才出發。

 

一路上,怕狗的喜姆坐在前坐,而我和麻麻坐在後座^^。

 

其實很久以前,我桃麻麻有帶我來過,那次遇到法鬥的犬聚,他們是鬥牛的,我是牧牛的(雖然一次也沒牧過…),我們也玩的很開心哦!

這一次,好巧的又遇見了二隻可愛的法鬥,都是男生哦!

 

*01*
P1330133.jpg
在跟我磨鼻子的那個是小幼幼哦!才四個月大,他是兒子,另一隻米色的,在鏡頭前的是爸爸。

 

*02*
P1330135.jpg
這天,我和他們玩的超high的,在草地上,沒別的狗,幾乎是我們三個包場了~
啥?你問我喜姆呢?喜姆在給他麻麻當麻豆!因為他不喜歡跑跑,他走斯文路線。
哦,對了,喜姆是「斯文男」。

 

*03*
P1330137.jpg
那二個就是這二隻法鬥的拔拔、麻麻。

 

*04*
IMG_9593.jpg
我跑累了,回來喝個水,麻麻就把我抓起來拍照,換我變麻豆了!
可是比起當麻豆,我還是比較喜歡跑跑,麻麻說我是野丫頭!
人家…只是跟麻麻一樣喜歡到處跑、四處玩耍而已。

 

*05*
IMG_9613.jpg

 

*06*
IMG_9600.jpg
抓著我拍照的是美美的晶姨,旁邊抱著喜姆的是喜姆麻,也是卡布的倩姨~

 

*07*
IMG_9621.jpg
這是晶姨幫我拍的哦!
有沒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FU?!

 

*08*
IMG_9623.jpg
喜姆的個人沙龍照!


他真的是一個男生!只是倩姨和晶姨很喜歡給他綁啾啾,加上他又總是很安靜的在那任晶姨擺佈拍照,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他是女生。

可是麻麻說,不可以笑喜姆哦!因為喜姆有流浪過,是被倩姨收養的,所以大家都猜說喜姆是被別的狗狗欺負過,所以才會怕狗狗。
喜姆葛格丫,我又沒咬你,也沒有兇你,只是想跟你做朋友,你都躲我躲的遠遠的!真是太傷我少女的心了!!

卡布麻插個話:真的不誇張,每次抱喜姆都好好的,但想抱喜姆去靠近卡布,他就開始措,一直抖,腳一直要縮回去說!

 

*09*
IMG_9624.jpg
今天和法鬥玩的很開心,但身上也都是口水,終於找到比我還會流口水的了!
那隻小幼幼還一直想找我麻麻撒嬌哦!還把我麻麻的臉舔的都是口水。

而旁邊的倩姨很喜歡這二隻法鬥捏!
果然証實了我桃麻麻說的:「正妹都喜歡法鬥!」

 


*10*
P1330157.jpg
法鬥和他拔、麻離開後,麻叫我趴好,她說我也應該要有文靜的一面,
為了滿足她小小的要求,我也只好裝一下樣子。

 

*11*
P1330166.jpg

 

 

才說要幫卡布拍幾張靜靜的照片,結果她大小姐,拍沒幾張,就給我站起來,

站起來還不打緊,還開始東看看、西看看,東聞、西嗅的,然後…

*12*
P1330175.jpg
嚕草!

 

*13*
P1330216.jpg

 

*14*
P1330180.jpg
嚕完以後,還給我露出這種很機車的表情…真是欠扁的小孩!

 

嚕草連續動畫

 

*15*
IMG_9674.jpg
嚕完草之後,我又狂奔起來,
倩姨也把喜姆抱的遠遠的,然後讓晶姨拿著相機呼喊他,沒想到喜姆居然也跑了起來!
不過雖然我腿短,但跑起來可不輸給喜姆哩!

 

*16*
IMG_9691.jpg

 

*17*
IMG_9701.jpg
聽倩姨說,這個叫作「蜜袋鼯」。

我一直很想跟他們玩,可是他們一直吱吱叫,倩姨不讓我太靠近他們,因為聽說之前有狗狗被他們咬到鼻子,痛的哎哎叫,

他們好像也真的不喜歡我…只要我一靠近,他們就叫的更大聲…人家只是想跟你們作朋友丫!

 

*18*
IMG_9702.jpg
一次四隻都被丟到樹上去了!
倩姨說,他們都是一家人哦!一個是黑木拔拔,一個是喵喵麻麻,另二個小朋友是芭芭拉和小桃子,
不過…我想,應該只有倩姨分的出來吧~

 

*19*
IMG_9705.jpg

 


在外面跑累了,麻麻帶我進來吹冷氣~吹冷氣的同時,仍不忘拍照!

而這時候餐廳外頭下起了一場超大的午後雷陣雨。

 

*20*
IMG_9733.jpg
喜姆葛格為什麼要這麼哀怨的臉呢?!
跟我一起看鏡頭,一起來笑一個嘛!

卡布麻:人家就是看到你,措低等,那笑的出來。

 

*21*
IMG_9739.jpg
卡布麻:試了好幾張,終於有一張讓他們二個成功的一起看鏡頭了。
要卡布看鏡頭很簡單,拿食物就行了,但喜姆是不受食物誘惑的,所以必須發出怪聲來吸引他。

 

*22*
IMG_9741.jpg
卡布也笑的太開心了吧!看到食物也不用這樣high丫!

 

*23*
IMG_9746.jpg

 


一場午後雷雨後,卡布在室內又待不住,在人家餐廳裡跑來跑去,所以又帶她到外頭晃晃。

我一定要表揚一下他們的員工,那個玻璃自動門實在擦的太亮了!

因為…卡布連撞上二次…

第一次要帶她出去,她一整個很high,跑很快,我人都還沒到自動門,她就撞上去了 。還撞的不小力,我有聽到「扣」一聲。

第二次,她還是沒學乖,還是衝的很快,又撞上去,這次我有注意到,但我發現、大叫的時候又來不及,她又撞上去了。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還好我有拉住她,不然她大小姐大概又要撞上去了。

 

*24*
P1330257.jpg

 

*25*
P1330258.jpg

上面這二張,卡布跑的實在很好笑,但我覺得超可愛的~因為她朝我狂奔而來丫!

這邊的草皮很大,今天也沒什麼狗,所以卡布跑的很開心,我也在樹叢邊陪她跑,我最愛在樹邊跑S型,或是突然回轉,看卡布剎車、壓車、回轉,超可愛又超好笑的啦~

 

*26*
P1330261.jpg
麻~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哦!
我們把這裡改成「卡布的後花園」好了,麻麻妳說好不好?!

卡布麻: 這笨小孩,以為妳麻麻很有錢丫?!不要給人家亂改名字!妳乖乖的,麻麻下次就再帶妳來。

 


話說,離開老爸的後花園,我們想說時間還早,要去大溪老街逛逛,但…天氣多變丫!

沒想到才到老街走沒幾步路就下起大雨,是超大的雨,就算撐傘也是會濕的那種。

老街沒得逛,只好回家,但…雖說走沒幾步路,但離停車的地方也有十幾分鐘的路程丫!

雨那麼大,當然不可能放卡布在地上走,於是…

抱著八、九公斤的卡布,一路走回停車場…好想哭丫!!!手都快斷了!

小晶還一直說:「卡布要好好孝順麻麻哦!妳麻麻抱著八公斤的妳走了好遠耶!」

 

回到停車場,我的布鞋全濕了,我想應該是倒的出水的,一上車,我就把襪子脫了,拿到窗外,還擠的出水哩!!好笑了吧!

 

 

今天開車的不是我,我是騎車到小晶家樓下集合的,還要騎車載卡布回家呢!

而基隆也是下著大雨,所以……

*27*
P1330269.jpg

臨時也找不到東西給卡布遮,他的雨衣也沒帶,

拿了在車箱裡的便利雨衣,給她穿上,實在是…很好笑,

每次給卡布穿上衣服後,她都笑不太出來,我想,她當時的表情和心情應該是很無奈吧!

哈~

卡布丫,玩也玩了一整天了,妳就乖乖的穿這樣回家吧!反正路上沒人認識妳,不會有人偷笑妳的!

 

卡布第一次去老爸的後花園

 


老爸的後花園

電話:(03)411111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怎麼去?

北二高在龍潭交流道下 → 轉113乙(大昌路)往石門水庫→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路往石門水庫 →

 沿113直走,在31.5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GPS定位:E 121.24323度 N 24.84853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