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clipboard

【試】3M–不流淚配方


這,就是遲到很久的「3M–不流淚配方」

2009/05/25 星期一

今天早上八點,鬧鐘一響,樓下也有人在喊「掛號」。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等了很久,幾乎放棄的「3M–不流淚配方洗毛精」終於在今天送來了!

 

原本的寄發時間是5/13、5/14其它朋友想必都已經拿到,而且搞不好都給狗寶貝洗了二次了吧!!但是,我卻一直到今天都5/25日了,整整過了十天,也過了二個星期六、日,才收到東西!!

我是不知道他們物流上的管理有出什麼問題!!今天是星期一,我想大部份的人是不會在星期一給狗狗洗澡的!像我們家星期六或日帶卡布出去玩耍,回來再幫他洗澡,所以~開箱試用文…再等等吧!!

澡是一定要洗的,但這個星期六都30號了,星期日都31號了~試用文?!看來我勢必要在31號晚上趕出來是吧!! (因為試用文必須在六月一日前交出來!這還是他們延後過的日期,原本是5/27號咧!!)

 

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倒楣現在才收到試用品,或者…只有我這麼倒楣!還是有人更「雖」現在還沒收到?!搞不好6/1才會收到!!金害!

 

在我試用文還沒出爐以前,想知道這款洗毛精效果的朋友,可以上網先搜尋一下「3M洗毛精」就有很多啦!已經有一大票的人比我早很久、很久前就試用過了!

 

以上這是我個人的抱怨文啦!和洗毛精好不好用無關,但我覺得一定要讓3M的人知道,他們家的物流系統有問題!撰寫試用文,我當然很樂意,把自己最真實的使用感覺告訴每個消費者,但給我們寫試用文的期限是到六月一日,我卻5/25號才拿到洗毛精,真的讓我奇檬子很不爽!

反正我寫的是事實,加上在我一直沒收到的情況下,我還寫信去問,但始終得不到正面的回應!我只寫忠於我自己感覺的東西!我不開心,所以我也把我不開心的部份寫上,這無關產品,只是一種不被重視、不被公平對待的FU!!!

 


3M不流淚配方寄到的那天晚上,我把包裝拆開來的同時,卡布就馬上跑過來在那邊東晃西晃,一直擋住我拍開箱照!

 

*01*

手死命巴著…好像我要跟她搶一樣!這玩意兒我要來幹嘛?!本來就是要給她洗香香用的丫!

 

*02*

還吐舌頭是怎樣?!這可不是吃的捏!雖然我知道它很香!

 

*03*

卡布:麻,它聞起來好香哦!真的不能吃嗎?!

麻:當然不能吃丫!你想當「泡泡龍」哦!  

 

*04*

還是一直在聞…

 

*05*

麻:不可以吃啦!  

 

收到的當天晚上,把它打開來聞一下,我個人還滿愛這個味道的,清淡的花香。

洗毛精呈現的是透明的液體。


2009/05/30 星期六

端午連假,連休了四天,卡布連著二天都去三芝玩耍,今天因為有去泡海水,所以非洗不可了,不然本來想說三十一日還要帶她出門,等回家再洗的,但沒辦法,這個野丫頭,玩沙、玩水,又被她阿母我丟到海裡去泡鹹水,所以今天一定要洗香香了!

而連著二天都玩的髒兮兮的野丫頭,今天剛好可以來試試3M洗毛精的清潔力嚕!

 

*06*

一般狗狗都不太愛洗澡,說到洗澡、碰到水,都很難控制,不過還好卡布算乖的,雖然很不甘願但還是會乖乖的讓我們洗。

 

*07*
 

今天由小桃子來幫卡布洗香香,我來幫卡布記錄這「貴妃出浴」。

 

*08*

卡布一害怕就會瞪大眼,超好笑!

 

*09*
 

 

*10*
 

在3M的後面有寫著「本產品為溫和配方,起泡性較弱,但不影響其清潔力」。

可是我看泡泡還滿多的丫!!只是說搓過的部位,如果一分鐘沒再搓他,泡泡就會不見,然後飼主可能搞不清楚那邊到底洗了沒!

所以像我的習慣就會每次只用一點點,從背部開始洗,要洗右前腳再擠一點、左前腳再擠一點…

反正就是每個部位都只擠一點,分開洗,這樣我也覺得比較乾淨。

一般我還會拿牙刷沾洗毛精來洗卡布的臉和耳朵,因為這二個部位不好起泡,用牙刷就很好起泡哦!

而且這款是不流淚配方,所以就算我不小心弄到卡布的眼睛,也比較不用擔心。

 

*11*

為啥我覺得卡布這張臉很好笑!感覺他好像很享受的FU~

 

*12*
 

玩的髒兮兮的小灰襪要洗乾淨,才會變回可愛的小白襪!

 

*13*
 

卡布:凹嗚…倫家在洗屁屁,麻麻怎麼這樣偷拍啦!!好害羞哦!

 


洗完香香,吹乾乾的卡布,找了一個她覺得舒服的地方躺下來睡搞搞。

連續玩了二天,她也該累了!

但…她覺得舒服的地方還真奇怪!!

躺在我的包包旁邊!她很愛把我的包包當作枕頭來用哩!

 

*14*
 

 

*15*
 

有這麼舒服嗎?!還睡到小嘴微張!!

 


2009/05/31 星期日–洗完香香的第一天

今天和卡布相依為命的待在家!

聞了她身上的味道,好香丫~我超愛這個味道!而且毛軟澎澎的,白領巾的地方是白帥帥,背上的黑毛,也是黑金丫黑金!

 

雖然卡布已經一歲,算是成犬了,而這款不流淚配方是給小幼幼使用的,但我覺得,反正只要是對卡布好的,可以讓她洗澡很舒服,眼睛不會不舒服,那就是好的洗毛精,才不管他是小幼幼還是成犬專用呢!

 

3M這次一共出了三款狗狗專用的洗毛精,可以依據自己家寶貝的需要來購買哦!

每一瓶都是349ML,市售:400NT,但在他們3M的網路商城購買,就算是非會員,也只要320大洋哦!

 

今天是洗完香香的第一天,不知道這款香味可以維持幾天,

這時候還是要再抱怨一下,誰叫3M在5/25星期一才寄來,我們5/30星期六洗香香,下一次洗香香時間應該是6/6或6/7,所以香香會維持多久呢?!

盡請期待夏天的後續報導嚕!


今天6/2,卡布身上還是有淡淡的香味哦!

但到了6/3就沒有那麼香了。

 

相較之下,皇家系列的洗毛精都可以撐上一個星期哦!

我們家一個星期洗一次澡,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撐超過一個星期的啦~哈!

 

皇家系列洗毛精

【皇家寵物】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

【皇家寵物】除蚤.功能型.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