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clipboard

【金屬狗骨牌】

因為常常帶卡布出去玩,雖然說有打了晶片,但國內晶片規格大不相同,不見得都掃的到,而且一般人揜到狗,好像也不見得都會帶去給醫院掃(萬一是那種阿公、阿媽撿到,他們應該不會知道。)。

本來也一直想幫卡布做一個狗牌,可是一直看不到滿意的,不然就是很貴,而前陣子在一位領養了三隻流浪狗的格友(徐小蛋)看到他幫他們家三隻狗狗做的狗牌,覺得很漂亮、很實用,重點是不貴!!

於是留言問他相關的網址後,我也上網去訂購嚕!!

 

賣家的店名叫「銘記心禮」,在Y拍和PCHOME的露天都有賣。

小骨,那價格是一樣129NT。

大骨,Y拍賣139NT,在露天比較便宜是135NT。

但都一樣買三個免運費,買五送一。

 

露天拍賣–「銘記心禮」小骨拍賣網頁(請點我)

在露天拍賣裡面的狗型比較少,只有80種,但選「關於我」裡面有賣家的YAHOO BLOG,那裡面還有一百多種的狗狗圖型,我也是到他BLOG裡面去選到我想要的狗型的。

在他的BLOG裡還有許多字型的圖可以挑選,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字型,完全是客製化哦!

如果你不想要選狗型,那他就會幫你刻上狗掌。

 

以下,來看看卡布做出來的狗牌吧!

電話被我塗掉了~^^~

 

名字:卡布 X1 [A7]
狗型:95
電話:[B15]

那個[A7],是我選的「卡布」二個字的字型,[B15]則是電話號碼的字型。

電話號碼我們留了二支,一個是家用電話,一個是手機,因為怕手機那一天換掉的話,那最少還有家用電話可以找到我們。

雖然說字數愈多字就會愈小,但我覺得二支號碼,還是看的很清楚,而且很大,老花眼應該還是看的到!

現在狗牌和狂犬病預防針的牌子放在一起,每次出門都會幫卡布掛上。

 

基本上這個狗牌我很喜歡,不過那個鈴噹我會想把他拆掉,因為他是鐵的,會生銹~那個錀匙圈也是鐵的,也會生銹,上次帶卡布去海邊,就有一點銹了(海水更容易使鐵氧化。),所以那個圈圈可能要常常換。

 

最後,附上二張卡布帶新狗牌拍照的樣子喲!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露天拍賣–「銘記心禮」小骨拍賣網頁(請點我)

刻字字數:建議中文10個字,英文20個字。(字數越多,字會越小)

在下標前記得看清楚內容,挑選好你想要的圖樣和字型哦!!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不會走失~希望狗牌只是以防萬一,希望這個「萬一」的情況不會發生,但如果真的發生,也還多一個機會可以把狗狗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