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clipboard

【麻麻不要我了!】

我有二個麻麻,

可是…她們二個!!!

 

再過二天,她們要一起出門,一起出去玩十天,據說是一個很冷、很冷,白白的地方!!

居然沒有要帶我去…要把我放在家裡,

我好可憐哦…

 

你們看,我麻麻在整理行李,那個是她新買的鞋子,

我每天都會在麻麻房間東看看、西聞聞,每天麻麻都在看她的行李箱,看有沒有東西漏了!

「麻~留一個空位給我嘛…」我一直在心裡OS,可是麻麻都不理我…

她們叫我乖乖在家陪阿公、阿嬤!

 

嗚…人家也想去白白又很冷的地方…

既然不能去…那…「麻~妳記得帶好康的回來給我哦!!」

卡布會乖乖顧家…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