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說話之前跟家族的阿諾姐姐團購的「FURminator梳子」終於入手啦(其實已經到貨一陣子了

但一直沒PO心得) 一開始非常的懷疑這梳子完全沒有刀片是怎麼把廢毛梳下來的? 

梳了毛會不會像打薄一樣長出來變粗? 拿到的第一天抱持著懷疑就開始幫卡布梳!梳!梳! 

沒想到不一會兒的功夫 一堆毛在地上OMG 而且怎麼梳還是一直梳出廢毛出來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重點是過了二、三個禮拜了 卡布的毛一樣柔順好摸沒變粗) 

卡布掉毛的狀況少了許多 洗澡也不會有一堆毛堵住排水孔 真的是好物丫!讚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看到滿地梳下來的廢毛 一直想去吃 (每次我在掃地地上有一堆毛牠也想吃Orz)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麻:不行 再等等!麻現在在拍照~乖喔!等等喔!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一直想衝上前去吃 我跟夏天一直阻止牠 牠趴在旁邊眼睛一直看 等到快睡著了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麻:笨卡布!這是泥的毛耶 怎麼能吃丫!就算是真的棉花糖也不能給泥吃丫!乖 

卡布:嗚>_< 大人都欺負小狗!麻都騙我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最後我們開始拿起卡布的廢毛來玩 卡布變「聖誕老狗狗」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由於卡布一直想吃所以不停的亂動 照片都糊掉+沒照好 大家加減看吧

左下:把毛放在頭上當假髮  右:這張只照到一半的卡布但我很喜歡卡布笑的好開心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今天的試用報告就在這結束了 附上一張「老臉卡布」的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我也嚇到了

卡布還沒一歲耶 怎麼露出如此蒼老的臉 好像歷經滄桑一樣...難道是等棉花糖等太久了...

 

============================================================

補上一張↑↑↑

這是第二天梳的量,

雖然前一天已經梳很久了,但第二天還是可以梳下這麼多…

第三天也還是有這麼多,不過已經沒拍了。

現在幾乎是洗完澡吹乾後,幫他再梳一下廢毛。

創作者介紹

卡布的異想世界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球麻
  • 哇~卡布家也梳了不少毛喔!不過不管我怎ㄇ梳還是有毛XD XD
  • To 球麻
    對呀  這個超好用的
    我總很怕一直梳到最後會"沒毛"
    結果還是不停的梳下廢毛=_=

    卡布 於 2009/02/06 08:44 回覆

  • 夏天
  • to 日曆紙:科基毛雖短,但多,以前沒有梳,洗澡都會洗出一大堆毛堵住排水孔,要邊洗邊清排水孔哩~
     
    to 媽寶麻:我想…可能是白色的毛混到黑色吧!!你們沒有說,我倒也沒注意到捏…灰灰的~~~
     
    to 米其林:我再幫你看看有沒有人在團購~這個和好爽梳不一樣~好爽梳是有刀片的,這個沒有的,而且也不會痛(我有拿來搓在自己的肉上面試過…哈!)。關於灰色的廢毛…我嘛不知道耶~你們沒說我都沒注意到~哈!可能黑色混著咖啡色又混著白色吧!
  • To 夏天
    噗~我回完才看到泥已經回了

    卡布 於 2009/01/26 17:27 回覆

  • 米其林
  • 唉呦...有團購迷有跟偶說...
    還有嗎?輪家也要...
    就是上次說的好爽梳嗎?
    網拍有的是有刀片的說...
    卡布的廢毛是灰色滴?
    怎麼醬神奇?
  • To 米其林
    對厚 哈士奇是生長在寒帶的狗狗  牠們的毛
    應該也蠻濃密的才對 這個不是好爽梳說
    之前聽說好爽梳是類似打薄的 而且不能常用
    後來是聽家族的人說這個超好用 才買的
    這個是沒刀片的唷!別買到假貨唷  團購的時候
    還沒認識小姆拔  不然就問泥要不要了

    卡布的廢毛真的是灰色的 外層黑裡面其實是灰的 我也覺得很神奇耶
     

    卡布 於 2009/01/26 17:26 回覆

  • 媽寶麻
  • 原來三色柯基梳下來的廢毛是灰色的呀!!
     
  • To 媽寶麻
    對呀 竟然不是黑色的說
    今天翻開卡布的毛來看 外面雖然是黑的
    裡面都是灰色的耶 ~

    卡布 於 2009/01/26 17:24 回覆

  • 日曆紙

  • 短毛也能有那麼多廢毛阿!!
    那我家hola沒有那麼多廢毛ㄝ
     
  • To 日曆紙
    喜樂蒂的毛密嗎? 科基因為有三層毛
    雖然短但非常的濃又密哩  梳不完的廢毛
    看不出來有廢毛 但梳都梳不完
    hola搞不好也有很多廢毛唷

    卡布 於 2009/01/26 17:23 回覆

  • 夏天
  • 每天這樣被我們裝孝維,想不老都不行…
  • To 夏天
    噗噗~是被泥裝孝維 哈哈
    偶迷有喔~酸....

    卡布 於 2009/01/26 17:22 回覆

  • 咪古
  • 請問真假品怎麼分???你買多少摳摳>_<因為我也想買阿.但是台灣沒有代理商.上次看到某些人說梳子上有印logo名稱的才是真品.是這個樣子嗎???我在想真假品用起來應該是差很多的@_@不想買到貴又仿的東西
  • 真假品哦…我不知道捏,我們是在科基家族裡,大家一起團購的。

    那時候好像是買八百多元。
    真的還滿好用的哦!
    不過很建議帶到戶外去梳,才不會家裡都是毛飛飛飛

    卡布 於 2009/09/05 22: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