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牧牛犬的第一次

卡布:
麻,科科好弱哦!一下就被我打倒了。

夏天麻:
你這個孩子,人家科科是讓你的,你還真的以為你很利害!

卡布:
哦…是這樣子嗎?

夏天麻:
覺得科科太弱是吧!乖,麻麻帶你去看牛牛!
你的祖先是很棒的牧牛犬哦!

卡布:
哦~很棒的牧牛犬!那卡布也要很棒!

夏天麻:
嗯,乖~卡布最棒了!(摸摸頭,偷笑ing…)


吃完冰,我們順著路往大草原的方向前進。

吽吽 01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吽吽 02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那個,「林拔」是因為他姓林啦!當然你也可以台語發音!
卡布和他的林拔在大樹底下等他二個麻麻。

 

吽吽 03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一路上卡布開心、輕鬆的走著,來到了–牛牛區。

讓卡布這隻牧牛犬,和牛牛來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吽吽 04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那個荷蘭大家都知道吧!
而娟姍島在那裡呢?
他在「英倫海峽」中間喲!

 

吽吽 05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一整個很想衝進去。。。

 

吽吽 06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吽吽 07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吽吽 08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硬是要擠進去!

 

吽吽 09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硬是要鑽進去!

 

吽吽 10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夏天麻:你確定?你進去,麻麻可救不了你哦!

 

吽吽 11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我想…卡布應該是遠遠的看到,以為牛都很小隻,所以才這麼大無畏。

 

吽吽 12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吽吽 13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硬是被我們給拉了出來!
我們可不想到時候要去服務台找管理員來救卡布,
或是看卡布被一群牛給踩扁。

 

吽吽 14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吽吽 15 偷偷摸摸靠近要吃草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很好笑,要不是今天來到這裡,我都不知道他這麼愛吃草!
這邊滿地都是人家餵羊咩咩掉下來的剩草,結果卡布一直在地上撿來吃,
吃的滿鼻子都黏到草了。
(卡布的桃麻和林拔,還真是蹲的一模一樣,等著看卡布出糗。)

 

吽吽 16 被發現了嗎?!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驚慌失措的卡布~

 


離開放牧區和羊咩區,我們來到離牛牛比較近的…牛棚(應該是這樣說吧!)

 

吽吽 17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很搞笑…我不知道為啥桃子要這樣抓著卡布…
加上卡布因為害怕而瞪大了眼,真的很像在掐著卡布的脖子。

 

吽吽 18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很俗啦!一直閃!
丫不是牧牛犬嗎?怎麼怕成這樣。。。

 

吽吽 19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一付快哭出來的卡布。。。
(但他二個麻麻都快笑死了!)

 

吽吽 20 和牛牛磨鼻子。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吽吽 21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桃子很認真的要安撫卡布的情緒,想讓他好好的跟牛牛拍張照片。

 

吽吽 22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但…面對龐然大物…

 

吽吽 23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任憑麻麻怎麼說…

 

吽吽 24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還是很害怕。。。

 


和牛牛做了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相信卡布應該對這種生物了有進一步的了解了!
(哈哈哈~~~想到他屁屁措的畫面,還是很好笑!)

 

吽吽 25 很開心的卡布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玩了一天,在草地上野了一天,卡布應該很累,但很開心~!
看他笑的多燦爛丫!

 

吽吽 26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該回家嚕!

卡布:麻麻,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草地跑跑嗎?
夏麻:當然可以丫!
卡布:可是可以不要再看到那個大牛牛了嗎?
夏麻:哈哈哈~~~你是牧牛犬耶!
卡布:人家會怕咩!!
夏麻:那只要你乖乖的,我們就不要看大牛牛。
卡布:嗯嗯(猛點頭ing。)

 

吽吽 27 卡布伴手禮!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飛牛牧場】科科&胖胖見面會

【飛牛牧場】我家也養了一頭牛

創作者介紹

卡布的異想世界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米其林
  • 哈哈哈...
    牧牛犬真的怕牛耶...
    看的出來卡布很努力的在抵抗...
  • To 米其林
    有厚~有感覺到卡布極力在爭扎吧!!
    他一整個很措、很害怕~哈!

    卡布 於 2009/04/22 22:26 回覆

  • 日曆紙
  • 歡迎來我家喔
    卡布很可愛
    可是去完飛牛牧場回來
    當天回來睡覺時肯定做惡夢
    (桃子你想掐死卡布阿)
    阿對了
    你們沒有餵小牛牛喝奶奶阿
    很好玩ㄝ
     
  • To 日曆紙
    卡布回家就睡很熟,完全忘了這回事呢~
     
    我們沒有餵小牛牛耶,不過有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餵小羊,有的小朋友還沒抓好,小羊咩就亂亂跑~

    卡布 於 2008/12/21 23:26 回覆

  • 海
  • 哈哈~開場白就是科科被卡布嫌弱,
    可憐的科科,相親失敗了XD
  • To 海
    不會啦~科科很可愛捏,
    我們都知道是科科讓卡布的啦~~~
    讓他們多相處就可以了啦~~~~
     
                                              (卡布麻)

    卡布 於 2008/12/16 09:52 回覆

  • 小桃子
  • mm~很好很好
    這一輯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尤其是 哇~>
  • To 小桃子
    很可愛厚~~~
    那個哭臉,我可畫了好一會兒呢!!
     
                                                 (卡布麻)

    卡布 於 2008/12/16 09:51 回覆

  • JAGUAR
  • 「瘋台灣優質民宿網現正舉辦分享遊記A好康活動,37家民宿折價券任你下載,再抽免費住宿券」
    活動網址>>>「http://www.fun-taiwan.com/ShareNotes/post.aspx

    請卡布麻麻記得去投稿賺免費住宿卷哦!
    記得推薦人要寫我喲^^ 「JAGUAR」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