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卡布越來越聰明了  每次一到假日  只要我們沒在平常的時間起床

牠大概就知道我們這2天放假  在家就會開始用很期待的眼神

看著我  好像叫我帶牠出去玩一樣  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的   好不可愛....

 

平常早上大約七點帶牠去就會尿的  今天一早牠老大在家死都不尿尿 

怎麼叫怎麼關都沒用  有夠能忍!牠知道今天我要出企玩  一早異常的興奮

想說我一定會帶牠出去   哎...卡布被我們寵壞了吧  常常帶牠出去跑跑的下場

就是牠習慣了假日我們「應該」會帶牠出去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於是乎......就帶牠出門了..........

其實是難得的好天氣啦!連日大雨下個不停 再不出門都要發霉了 出發到北海岸跑跑

因為北海岸比較空曠 帶狗子去也不怕人擠人 又有海邊可以在沙灘狂奔 真訴個好地方丫!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笑的一臉燦爛 一副得逞了的表情!有夠欠揍的....(其實是有夠可愛啦.......)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一路上卡布超愛把頭往外探 被海風吹的很「蘇福」的卡布.....露出這平日沒有的表情.....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一直往外探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麻:卡布!泥嘛坐好....等一下飛出去還得了 馬上就到了啦....

卡布:可訴泥的馬上很久ㄋㄟ!已經1個小時過了.........人家想尿尿=_="

麻:OOXX...誰叫泥剛在在家不尿...硬要ㄍ一ㄥ....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麻:馬上到了啦!不要再ㄌㄨˊ了!!!

 

終於到了景點  接下來請收看→人見人抱....

大家都很愛跟卡布玩  抱抱卡布  唯一的缺點就是牠在掉毛   一抱起來全身黏的都是毛丫......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尿尿便便完了 海風吹來 莉雯姨抱抱!好蘇福啦!

麻:這小子不知在陶醉啥=_="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大家都在假裝遙望別的地方  不要看鏡頭  卡布這傢伙竟偷看鏡頭

還給我笑的很燦爛!整個破壞了這張相片的美感  卡布訴麻豆魂上身....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非常配合的卡布 跟麻麻一起笑的很燦爛唷!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到了海邊  放開牽繩  卡布一整個開始暴衝  整個沙灘都是牠的腳印  好Q喔

玩到鼻子整個都是沙=_="(舌頭裡也是一堆沙)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拿出食物來   暴衝的卡布馬上衝回來     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而且左腳已經做好握手的STAND BY手勢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卡布:麻我累了!!當麻豆久了粉累捏......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麻:好啦!麻抱抱秀秀....

卡布:偶還是最喜歡麻麻抱抱了!

           世上只有麻麻好    有麻滴狗子像個寶

           投入麻麻滴懷抱    幸福享不了.............

 

今天的北海岸一日遊   就在卡布幸福的躺在麻麻懷裡結束嚕....

期待下次的暴衝日記.........

 

 

 

 

創作者介紹

卡布的異想世界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球麻
  • 卡布在一群人當中很吃香喔!人見人抱~
    表情看起來真ㄉ好像超舒胡ㄉ^^
  • To 球麻
    叔叔丫姨都搶著要抱我
    跟我玩哩  每個人都要來抱一下
    下次還要一起去玩
     

    卡布 於 2008/11/20 08:28 回覆

  • 呆
  • 卡布好可愛喔!!!!
    小小的腳印  發亮的眼神 他那天真的很high齁~~~
    書胡的表情真的也太書胡了啦~!
  • To 呆
    嘿嘿 那天真的玩的很黑皮唷
    大家都好喜歡我唷  好開心
    那天海風徐徐吹來  實在是很蘇福丫~~

    卡布 於 2008/11/20 08:26 回覆

  • 小桃子
  • TO海:
    卡布超級期待出門的  每天
    早上上班出門牠都用衝的   衝到門口 
    想要叫泥帶牠出門   跳個不停
    假日的話則是一直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泥
    科科不期待出門.....那牠不想出門尿尿嗎...
    偶知道了....牠訴宅狗~~阿宅科
  • 小桃子
  • TO夏天:
    對丫 那張的表情有夠欠揍的
    給我們抱都沒這麼"蘇福"的表情....
  • 海
  • 這篇的卡布看起來有比較活潑唷!
    卡布很期待出門嗎=.=
    科科好像不是非常期待出門@@
    有時候我拿鍊子,他還要跑給我追ㄟ
    很久沒帶他出去他也不會怎樣,真是隻怪狗
  • 夏天
  • 給莉雯姨抱抱那張,那個臉看了好機車哦~~~
    超想扁的感覺~~~
    是有這麼穌服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