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漂漂大相框】

話說,我麻麻幫我拍了好多的照片,可是都沒有給我買可愛的相框可以放我可愛的相片。

前幾天,在都是科基的俱樂部,麻麻發現有個家長po了一家公司的網址,他們公司有辦活動,說可以免費拿到「七吋的數位相框」。

卡布:麻麻…七吋是多大丫?可以把我的頭裝下去嗎?

麻麻:七吋…就…很大、很大、很大啦!可以把妳整隻狗裝進去!

卡布:真的!真的嗎?!那我要我要!麻麻要怎麼可以得到這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相框?

麻麻:把這個大大的圖,放在你的異想世界裡丫!然後告訴那個研星科技的姨姨說,我們卡布有乖乖的把這個好消息放在blog上告訴大家,這樣,三十天後,卡布就可拿到一個漂亮的大相框嚕!

卡布(眼睛亮了起來):那快放快放吧!!希望研星科技的叔叔、阿姨,可以給我一個漂漂的相框!

 

研星科技

TEL: 02-7731-7888

E-mail: salestw@amst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