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看電視】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們全定在吃晚餐時,電視正好轉到日本的「寵物當家」,在播一個女主人和他的愛犬(柴犬)的故事。

結果,卡布這傢伙…原本是在我們身不停的轉來轉去,結果一瞄到那隻柴犬出來,馬上乖乖座下來,雙眼盯著電視,又過沒多久,他又跑到電視前面去座近一點去看個仔細,像個小朋友一樣看到愛看的視馬上跑到前面去。

那天,我們家全都笑翻了!

 

之後有一回,我在整理卡布之前游泳的照片,剛好在看影片。把卡布抱起來,放在電腦前面他從電腦上面聽到聲音,一付很狐疑的樣子,一直盯著電腦。

VCR PartⅠ–卡布看自己

 

一開始我們以為那次卡布看電視是剛好而已,結果後來又有一次,在看一個節目,好像是白冰冰主持的,那天請了很多藝人帶自家的狗狗來上節目談狗狗,剛好那段又被卡布看到,他又跑到電視前面去,

後來有個女藝人,她做手勢,讓她家的狗狗叫,女藝人比一,狗狗就會叫一聲,比二,狗狗就會叫二聲,

卡布這時候正好座在電視前,很認真在看哦!最好笑是…人家狗狗在叫,她也跟著低吼,超好笑的!!

她真的是一隻會看電視的狗!!

以前我們家養的球球就不會看電視,所以當我們全家都發現卡布會看電視時,全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前一、二個星期吧!桃子在看「寵物部落格」,卡布也跟去看,看的超認真的!一整個超妙、超可愛的啦!

VCR PartⅡ–卡布看寵物部落格

 

後來,我也試了好多次,像媽寶出門前的猴叫,卡布也很好奇的一直看,橘子姑姑在叫橘子做表演時的影片,我放給卡布看,卡布看的可認真了(不知道這樣看久了,她會不會學會?)!

VCR PartⅢ–卡布看橘子

 

不知道,有沒有家長可以把自己家狗狗去報紙上尿尿、便便的過程錄成影片寄給我呢?

因為我家卡布還不是很懂的到報紙上尿尿、便便,我想說,反正她會看電視,那不如給她來來影片教學!哈!!

 

卡布:不要理我麻麻,她可能早上被我吵起來,帶我去尿尿,所以今天沒睡飽,有點精神錯亂,大家要原諒她哦!

卡布麻:喂,死孩子,我是在幫妳耶!不然妳下次再便便錯,小心被阿公打!那時我可救不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