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向前衝!】

卡布來我們家也一個多月了,從一開始陌生,到現在有愈來愈皮的傾向。

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卡布是很怕我爸的,也就是卡布的阿公。

卡布還是有一點點怕她阿公,如果我爸站起來,卡布第一個反應還是會後退,會想躲起來,但平常時候,卡布已經會主動去找我爸了。

現在我爸每天晚餐後,都會帶卡布去樓下逛逛走走,還會跟她一起跑跑,

搞的卡布現在每天都知道,等阿公吃完飯飯,她就可以下去晃晃,晃晃回來等麻麻吃完飯飯,她就可以吃飯飯,她吃完飯飯,阿公就會陪她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我老爸真的很好笑,每天都要和卡布玩,卡布不理他,他還一直要去找卡布,去亂她,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卡布在幫我老爸減肥!

每天七點半到八點,我們家都會上演卡布和阿公的衝衝衝遊戲!

其實我覺得我老爸還滿愛和卡布玩的,也很疼她啦!

 

= 卡布和阿公的親子時間 =

卡布和阿公的親子互動 PARTⅠ

 

卡布和阿公的親子互動 PARTⅡ

 

有時候聽他和朋友講電話,還會提到卡布哦!

他說:「這隻共是科基啦!英國女皇嘛有養a,我看是有像小豬啦!什麼色哇嘛馬曉共,就有白色、黑色、咖b色。乖是金乖啦!放尿呷便便丫溝滴a學啦!抹黑白咬人。」(以上請台語發音。)

其實感覺的出來,老爸很得意呢!哈~

每次看老爸和卡布在玩,就覺得老爸好像變成小孩子,看了就覺得好笑!

卡布真的給我們家帶來很多歡笑哦!

 

卡布現在暴衝的很誇張哦!我媽居然說:「有時候都差點被她撞倒!」有沒有這麼誇張丫!!

總之,卡布現在只要學會定點大、小便,那就是一百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