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by 卡布麻

卡布可能怕被罵,所以不敢尿尿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耶~
以後晚上就把他放到球球以前的房間裡~
早上起床,再放他出來,再關他到尿尿~~~

今天晚上回去教他吃飯要座好~哈

 


 

 

2008/08/26 by 卡布二麻

這點我也有想到了
我覺得他是被罵 所以一直忍尿
忍到不能忍了 才尿出來
不然不可能每次都一大噗

因為狗根本聽不懂 你在說啥
他只知道你在生氣
我罵他把他關在後面
他根本不知那是尿布
可能會以為是剛才大便尿尿才會被罵
才會被關在那 所以這招好像沒效

關在球球那 可是牠會熱耶
牠喜歡睡在電風扇前 妳有發現嗎?

 


 

 

2008/08/26 by 卡布麻

電風扇那麼高,他吹的到風嗎?
不然小風扇晚上拿去給他吹丫
難道還要買一個狗窩?那更熱吧

 


 

 

2008/08/26 by 卡布二麻

我看完了~~~~
看來.............
以前對球球的教育方式
完全是錯誤的......................
哎~~~難怪他以為他是老大

那今天真的要讓卡布關在他的窩
讓他知道他有房間
把他的玩具和 找一個枕頭 讓他睡在那

 


 

 

2008/08/26 by 卡布麻

卡布在散步的時候是不太會爆走
也可能還在適應~
他都走慢慢的,也不太會超過我
只有往回家的路上,他好像會很開心的用跑的~~~

所以是不是要買一個項圈,綁住他脖子做訓練用的。?

 


 

 

2008/08/26 by 卡布二麻

不用啦 不用買綁脖子那個
那個綁了會不舒服
球球都沒用了
以前硬拉 還不是硬要走
有些東西是「天性」
兄就是胸 乖就是乖

 


 

 

2008/08/26 by 卡布麻

最近上班很忙咩
你沒看我自己的遊記也都沒更新…
但那個散步訓練不就是要這樣丫!
要讓他知道誰是老大~
走路超過我們的腳他知道不舒服,下次才不會又跑超過

 


 

 

2008/08/26 by 卡布二麻

回去問麻 之前球球的 鍊子在那
忙~~~噗
不然卡布的BLOG一起經營
噗噗~偶可以寫OS 哈哈

 


 

 

↑↑↑桃子…不知道你的OS在那裡吼!!!(2008/09/10 by summer)

 

創作者介紹

卡布的異想世界

卡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